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火影】我可能比较喜欢那个你(1)

*看了今天热搜的我,很生气,

  微博评论里撕了逼的我,更生气

  所以我来开坑了,不是be,绝对不是be

*平行世界鸣佐的孩子穿越到原著世界 

*含带卡,止鼬,宁天【宁次是我心中不灭的痛】

 *后期佐助会来,我要看原著鸣后悔的样子 

    平行世界佐:这种智障鸣人我不认识谢谢

*ooc,高能预警,应该是算虐原著鸣,反正我觉得698以后的鸣人有逃避,接受不了的人慎入。

*不会离婚不会出轨,毕竟我鸣绝对是个负责任的男人

 



1、 

    旋涡面麻醒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 他昨天晚上发烧了,佐助要他今天请假在家休息,所以早上就没人叫他。鸣人和佐助都去上班了,恰啦助也去上学了,现在家里肯定就他一个人。

    他在床上躺了躺,感觉肚子有点饿了,爬起来打算去厨房找点小番茄吃。

     刚穿上鞋子,就听见门把手扭动的声音,这个点会是谁?难道鸣人又翘班了? 

    面麻轻手轻脚的向门口靠近,想着如果发现是小偷的话就来个豪火球。 

    门被打开了,是一个金发蓝眼的小孩子,脸上还有六道胡须。乍看之下很像自家的傻爸爸,这个认知不由得让旋涡博人愣了愣,等他回过神来就听见:“你是谁?为什么在我房里?”





2、 

    饭桌上的气氛相当的尴尬,旋涡博人和漩涡面麻面对面的坐着,眼神黏在对方的脸上;旁边的漩涡向日葵拉了拉母亲的衣角:“母亲母亲,这个哥哥是谁,和父亲长得好像啊。” 

    “ 向日葵不准乱说话。”日向雏田拍了拍向日葵的脑袋并问道,“你是叫面麻吧?你怎么会在我家?你的爸爸妈妈在哪儿?”从小严驯的家教并不能让日向雏田问出更多的问题,其实她更想问:你和漩涡鸣人君什么关系?你为什么会在我家?可是她不能。

     “我啊?我叫漩涡面麻。爸爸是漩涡鸣人,妈妈是宇智波佐助,我还有个弟弟叫宇智波恰啦助啊我说。”漩涡面麻漫不经心的回答着问题,大脑却飞快得运转起来:墙上挂着合照,不难猜出这家的男主人是他的傻爸爸,可是另一位确实雏田阿姨,和我的认知不一样,要么我在做梦要么我穿越了。 

    想到这里,漩涡面麻朝漩涡博人丢出了一个小型火球,“你干嘛啊,是要烫死我?”

   突然被袭击的旋涡博人有些愣头愣脑,

   “疼么?”

   “废话,你说呢。” 

   那我肯定是穿越了,还遇见了一群智障。 






3、 

    漩涡面麻很快认清了现状,对日向雏田说:“我要找我舅舅他们,还有卡卡西和兔兔。” 

    “ 哎面麻君你舅舅是?宇智波鼬君么?他们不是早就死掉了么?还有兔兔是?是带土君吧?在四战中也死掉了啊?”日向雏田有些奇怪,不过还是原原本本的回答了面麻的问题。 

     我的天,这是什么辣鸡世界,想报社,想回家。漩涡面麻觉得很忧郁。

     “ 那我要找漩涡鸣人,就是七代目吧?他什么时候回来?都快到中午了该回来吃饭了吧?”旋涡面麻觉得找谁都不如找自己的傻爸爸来得快,可是话一说出口,整个房间都沉默了,怪尴尬的。

      “ 父亲已经很久没回来了,昨天哥哥的生日都没赶回来......”传来旋涡向日葵微小的声音,旋涡博人有点了然,“敢情是闹别扭了,没事,我的爸爸也总和自家老婆闹别扭,可是五分钟就好了,我是过来人,那我自己去火影楼找鸣人了。”说完便走了,他没看就背后愈加沉默的三人组。




4、 

    漩涡面麻走在熟悉的街道上,心想:看来这个世界的鹿丸叔叔也很给力啊,不愧是七代目背后的男人,治理的很棒啊。再看看火影岩上的自己傻爸爸,内心有一万匹野猪在奔腾。

     到了火影大楼,直冲火影办公室,没有看到预料中哭天抢地的七代目,也没有佐助症不足的漩涡鸣人,只有一个正襟危坐的火影大人。

   七代目漩涡鸣人正为木叶医院的事而苦恼,自从结了婚以后和樱也就保持了距离,她也辞去了医院部长一职在家带孩子,新生代并没有樱的技术,不知道谁能胜任部长这一职。 

    当他焦躁无比的时候,一道稚嫩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漩涡鸣人,我需要你的帮助。

     他抬起头,看见了一个比自家博人大一点的男孩子,金色的头发外加脸上的胡须,如果不是因为眼睛的颜色不同就和博人长得差不多了。

    对,就是眼睛,那是一双,宇智波的眼睛。漩涡鸣人看着那双眼睛有十余年,并不会认错,“你,不是我们村的吧?”

    漩涡面麻再怎么成熟,毕竟也还只是个孩子,当时的他并不明白这个世界的鸣人见到他的第一眼时,眼睛里究竟是什么样的情绪,








6、 

    火影会谈室,漩涡鸣人,奈良鹿丸和漩涡面麻三人之间形成了一种诡异的气氛,鹿丸是何等的聪明,作为木叶智商最高的人,他一眼就看得出来这是谁和谁的孩子。

     太不寻常了,这摆明是在搞事情啊。木叶军师今天也很烦恼。

     “ 所以说……你是鸣人和佐助的孩子?别开玩笑了,男的和男的怎么可能有孩子?”就算亲眼见了智商二百的军师也不愿意相信。

     “ 鸣人和佐助不是有阴阳遁嘛,然后他们在一起后就莫名其妙造出了我啊我说,然后两年后又莫名其妙的造出了恰啦助啊我说,因为鸣人是阳佐助是阴,我们就默认佐助是妈妈了啊我说。”漩涡面麻有些恼怒,自幼便和鹿丸叔叔及其亲近,鹿代和自己也是绝对的铁,鸣人这个笨蛋不信也就算了,为什么鹿丸叔叔也不信啊。 

    “ 那个,是叫面麻吧?你说你是我和佐助的孩子,那你们那个世界是怎么样的啊我说,可以跟我说说么。”鸣人小心翼翼地开口,好像生怕把面麻吓到,鹿丸在心里叹了口气,这相同的口癖,说不是亲生都只怕没人信。只不过,真的是麻烦啊,啊又开始了。

     作为木叶第一头脑,他鹿丸要是真不知道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当年的那点小九九,他就不姓奈良,只是两个人都没说破也就各自结婚生子了。这么多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过来了,结果偏偏来一发穿越?还是他和佐助的孩子?搞事情啊。





7、 

     半个小时后,漩涡面麻端起了桌上的一杯水,看着眼前显然还在消化他所说的话的两个人。

     漩涡鸣人和奈良鹿丸自认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可是眼下的情况并不让他们容易接受。

     “ 所以说,”奈良鹿丸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不知为何今天格外的疼,“在你的世界里,鸣人和佐助在一起了,你的舅舅和宁次他们被复活了,宁次和天天结婚了,雏田嫁给了一个大名的儿子,小樱奋战在医疗第一线对吧?”

     “ 对啊我家和卡卡西家还有舅舅家都住在大宅里啊我说,樱姐姐也住在里面。”毕竟还是个孩子,见有人愿意听自己讲话漩涡面麻不禁手舞足蹈的诉说起来。

     “樱姐姐?”鸣人的重点好像没找到,“为什么要叫姐姐啊我说,按照辈分应该是阿姨啊。”

     “七代目你不知道,在我印象里鸣人仅有的几次住院中,就有一次是因为要我叫樱阿姨被打的。”

    “ 哈哈哈哈,不管在哪里樱总是那么凶啊我说。” 

    “ 我们家每天都鸡犬不宁啊我说,不是佐助开须佐打鸣人,就是樱姐姐对鸣人樱花冲。”

    “ 哎你们难道不心疼那个鸣人么我说,天天被打。”

    “要心疼也是心疼兔兔啊,兔兔才是食物链最底端,而且他还总是霸占卡卡西,好气啊。最好的还是止水和鼬了啊我说,因为鸣人佐助都很忙,兔兔又很讨厌,他们两个总陪着我和恰啦助修炼,他们两个是最温柔的人了啊我说。”

     …… 

     …… 

     鹿丸看着眼前的一大一小你一言我一语,白眼望天,总觉得我承受着我这个年纪不应该承受的压力呢。






8、

     一个小时过去了,大致情况鹿丸和鸣人算是捋清楚了。

     “大概就是,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宁次也被复活了还和天天在一起了,”鹿丸说,“宗家制度被废,日向宁次成为日向一族的领袖,日向雏田嫁入大名家,日向宁次全力辅佐七代目完成改革。”

     “鹿丸,这可是我们的理想世界啊,”漩涡鸣人开口。

     “我刚刚就想说了啊七代目,你的这个平头怎么回事啊?老气横秋的,你也不怕被佐助一把火给烧了。”漩涡面麻有点奇怪,“还有我刚刚从你家出来,雏田阿姨是你老婆吧?中午要记得回去吃饭啊,别总忙着工作,你这样佐助爸爸会生气的。”

    “面麻,佐助在你那个世界,是怎么样的呢。”漩涡鸣人有些艰难的看了口,他觉得宇智波佐助这个名字就像他吃鱼的时候卡在喉咙里的一根刺,拔不掉,吞不下。 

    “佐助爸爸是火影贴身侍卫啊,他们两个天天粘在一起真是没眼看啊,而且鸣人每餐饭都在家里吃,就连中午那一点点的休息时间都要回家来吃饭啊我说,真是没眼看。樱姐姐总跟我说鸣人得的是那个叫什么……佐助不足症!对就是这个,都三十多的人了也不知道害臊嘻嘻……” 

    漩涡鸣人只觉得面麻的声音越来越远,到最后他看见面麻的嘴巴在动却听不见声音,心脏被揪成了一团,气管喘不上气,大脑缺氧,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可是他知道自己很羡慕,也很难过。





tbc

评论(77)

热度(879)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