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排球】长得矮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排球】长得矮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矮      O种什么体验

【提问】题主是女生,现在1米78,从此就是鹤立鸡群式?多么羡慕矮个子

想知道矮个子是种什么感觉~

假装有链接】→长得高是种什么体验?

假装有链接】→长得美是种什么体验?

 

85条评论分享邀请回答

317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俄罗斯狮子

99人赞同

我不说话,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

@夜久高  @我要长到一米八  @游戏机和苹果派

热门评论

XXX: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其中两个固马对身高的执念HHHH

猛虎:学长我就笑看你作死。

铲屎官:这回我是真的救不了你。

 

 

夜久高

147人赞同

谢邀?【咬牙切齿】

长得矮是种什么体验?长得矮什么体验都没有

我们球场的第一高我要他跪下绝对立马跪下

你别看他一米九死我一米六五,那又怎么样?

我要他锯腿他不敢不锯,还敢说我矮?我气场在就行了。

说正事的,我说排球运动员,但是因为是自由人所以对身高的要求也不太大

可是我是真的想长高啊,我跳起来才能打到邀请我回答问题的那个人的脑袋顶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而且队友都知道身高问题在我面前是禁忌,他总来踩地雷?然后乖乖低下头让我打?蹲下来让我踹?喂说好的俄罗斯狮子呢?

一直长不大,就像个孩子一样,真是操碎了心。

总喜欢惹我生气以后然后往我身上蹭,他说这是俄罗斯人的道歉方法?不对啊1在我记忆里俄罗斯人都是酒精当白开水,手撕狗熊的汉子啊?他这么独树一帜我看他以后回俄罗斯怎么办。

列夫其实是个很懂事的孩子,虽然很高动作很灵敏可是太马虎了总是往门框上磕。有一次脑门都磕破了还是说没关系,我就纳了闷了,这么好一孩子怎么总欺负我呢?

就因为我长得矮?我不服啊,研磨和日向都跟我差不多,

就因为他们有黑尾和影山所以不敢欺负他们?打字中的我突然茅塞顿开。

@俄罗斯的狮子   你过来我们谈谈。

 

 

热门评论

俄罗斯的狮子:不对啊?山本前辈告诉我,中国有句古话叫喜欢一个人就去使劲欺负他?

             我先撤了。

XXX:你对我们中国的喜欢有设么误解?

猛虎:老子说的是!喜欢一个女孩就去欺负她!谁要你用在夜久前辈身上了?

铲屎官:山本不对哦,喜欢谁都不能去欺负他/她,要表达爱

         就像我对我家喵一样。

酸奶还是牛奶:我也不嫌弃我家呆子矮。

我就是及川彻:妈啊辣眼睛


评论(37)

热度(187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