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鸣佐】有一个美破天际的朋友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鸣佐】有一个美破天际的朋友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朋友  O种什么体验

【提问】周围的朋友都和我一样长相比较平庸,所以想知道有一个美破天际的人当好朋友是种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假装有链接】→有一个美破天际的对象是种什么体验?

假装有链接】→有一个不忍直视的的朋友是种什么体验?

 

73条评论分享邀请回答

723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七代目鱼板:

1010人赞同

 

  谢邀?这种问题为什么大家玩命的邀我啊我说,听樱酱说你们给我的好朋友起名叫佐倾城?

  第一次来到这里,还请大家多多关照啊我说,链接是佐井发给我的,说大家都要我来回答。

  

  佐助真的有那么好看么?作为他最好的朋友其实我只是觉得他特定的时候好看。比如我偷亲他他红着脸的时候好看啊我说,或者是他心口不一时候的傲娇表情才好看啊我说,就是你们说的那个什么......美破天际!对就这种时候我才觉得他美破天际。

  

  小时候跟佐助一个班的时候我从来没觉得他好看啊我说,为什么樱酱和井野都喜欢他?连我爱罗的姐姐第一次见他都会脸红,当时我觉得佐助是天底下最丑的人了!现在网络上的小姑娘都叫他佐倾城?不是吧,你们觉得那张面瘫死鱼眼到底哪里好看啊我说?

  

  我第一次觉得他好看是在我们还是第七班的时候,第一次出下忍任务却碰上了桃地再不斩时,我们两个就只用眼神交流就读懂了对方,当时在我心里佐助整个人都是闪闪发亮的啊我说!你们有那种被死对头感化的时候么!我有!我当时觉得我要和佐助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再后来佐助离开了木叶,我为了追逐他花了三年的时间去修炼,我们再见到的时候是三年后了。我是真没想到佐助会长那么胖,难怪小叔叔一直叫佐助二胖啊我说。当时我心里真的很难过,不明白好好的一个白团子怎么会被大蛇丸给喂食成这样,当时我杀了大蛇丸的心更加坚定。

  

  中间追朋友的过程我就不说了,后来打响了四战,佐助来到了战场,忍者联军的小姑娘看到他都成了爱心眼。麻烦一下大家好么,之前保护你们的不是我么?为什么要对着佐助犯花痴啊我说,连樱酱都是这样!

  

  最后佐助在我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回到了木叶并成为了我的舍友,我们两个每次一起走出门的时候街上的男女老少都看佐助。我呢我呢?你们把我放哪里了?我可是佐助最好的朋友啊你们为什么光看佐助?我太生气了,佐助到处招蜂引蝶。可是樱酱告诉我我这种心情叫做吃醋?啊我懂了,就是关注自己的视线被最好的朋友抢走了,自己有点嫉妒吧,看来还是我太小心眼了我说。后来我和佐助道歉说我嫉妒他的时候佐助脸色不太好,难道佐助不原谅我么我说,真是后悔死我了啊啊啊啊我说。

  

  那段时间我总是想办法逗佐助开心,比如给他买番茄和鱼木饭团,可是他还是臭着张脸,后来鹿丸跟我说亲佐助一下就好了,他说手鞠生气可他不知道手鞠为什么生气的时候都是亲一下就好了,实在不行亲两下。

  

  后来偷亲过佐助一次之后我仿佛开启了新世纪的大门啊我说,你们听我讲佐助脸红的样子超美!对!就是美破天际的那种美!佐助本身就很白,然后他脸红的话就超级明显!太好看了啊啊啊啊我说!我当时才知道你们说的佐倾城是什么意思。

 

  我现在看佐助怎么看怎么好看,虽然大家都把视线放在佐助他身上我也不在乎,毕竟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反正在我眼里佐助最好看,不服来战。

 

  以上就是我对这个问题的回答,不知道大家看的还满意么我说~以后欢迎继续邀请我啊。

 

编辑于2017-3-1  187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去你妈的樱花,全是狗粮:希望提问者改改标题,改成有个美破天际的男朋友是种什么体验,鸣人你个垃圾。鹿丸辛苦你了。

影子都烦:辣眼睛,麻烦死了。

画手井:哇鸣人的回答真是朋友圈的泥石流啊。

 

 

 

 

对不起对不起,ooc是我的

我只是想写个欢脱向哈哈哈,太久没写了手生。


评论(7)

热度(3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