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排球】【论坛体】周围的队友好像都喜欢同性,怎么办?

【排球】【论坛体】周围的队友好像都喜欢同性,怎么办?

 

*田中前辈视角

*ooc预警

*有及岩及,黑研,兔赤,带着白鸟泽一起玩,主要还是影日他们。

*前两天看了几个条漫,心疼田中前辈大写的直男。

*时间线被我吃了对不起

@涘熠 的脑洞,就想写欢脱向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写成什么样子

 

 

【求助】周围的队友好像都喜欢同性,怎么办?

#1L  乌鸦下任ace

RT,我该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2L

沙发!

 

#3L

沙发!

 

#4L

可恶比楼上慢一秒,楼上肯定是母胎solo很久了。

话说楼主你是在歧视你队友同性恋么?这样不好吧毕竟队友一定需要互相之间的信任啊。

 

#5L

对啊对啊LZ

我觉得你得放宽心,毕竟队友不见得喜欢你啊不要方,

 

#6L

卧槽大清朝早灭了,

同性恋怎么了?LZ不服来战。

 

#7L

楼上戾气不要这么重,LZ也没说什么

LZ要我说你要是不习惯你可以跟队友沟通沟通,大家之间说开了就什么事都没了。

 

#8L  乌鸦下任ace

大家手速都好快啊

不是的大家都误会了,我一点都没有歧视他们。

我是一名高中男生,没什么兴趣爱好就爱打排球,我加入的学校的排球队现在实力挺不错的,顺便一提我也被队友们称为下任ace(●'◡'●)

我的烦恼是,前段时间不是情人节么,排球部里全都是恋爱的酸臭味,我感觉就我一个单身狗我也很绝望啊,喜欢的女神经理学姐比起我更对经理小学妹感兴趣。我对异性恋同性恋完全都不在乎,反正跟谁在一起舒服就跟谁在一起咯,管他异性还是同行,只是你们不觉得在一大群甜腻腻的人当中就你一个单身狗这种现实很让人绝望么??!!

 

#9L

原来LZ是萌萌哒的男孩子,还是高中生

来姐姐抱抱,姐姐觉得你好可爱还会用颜文字,还会“装作”不在意的夸奖一下自己。

 

#10L

LZ是东京的么?!你说你们学校实力不错难道是音驹或者枭谷的么?!毕竟黑尾研磨和木兔赤苇可是出了名的秀恩爱啊!

 

#11L

话说楼上的话提醒了我,如果LZ是音驹的,按照这种设定和说话的风格的话,很有可能是音驹的那个莫西干头啊!

 

#12L  乌鸦下任ace

虽说我认识你们口中秀恩爱的和莫西干头,你们说的莫西干头还是吾友,可是很抱歉我不是city boy。

 

#13L

..............................

 

#14L

....................................

 

#15L

.................................................

 

#16L

都散了吧散了吧此人多半脑子有病。

 

#17L

哈哈哈哈哈,city boy,哈哈哈哈哈哈

 

#18L

哈哈哈哈哈,莫名觉得LZ很可爱是为什么,LX你告诉我。

 

#19L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就是觉得很可爱啊。

 

#20L 月出

t前辈快来练球了,你一直看手机,教练叫你几声你都不应,脸色已经不好了。

 

#21L 乌鸦下任ace

啊z你怎么来了,我的天啊我马上去。

 

#22L

楼上来了一个固马,目测还是熟人,求深扒,LZ真的每天活在酸臭味中么哈哈哈哈。

 

#23L  月出

对不起我家前辈可能昨天练球的时候脑袋被球砸了今天还没缓过劲来,大家都散了吧。

 

#24L

有没有感觉z的答非所问在鄙视我们的智商?

 

#25L

同LS

 

#26L

同LSS,顺便还鄙视了一下LZ的智商,真是亲学弟。

  

#27L

我就想知道哪个地方的男子排球部这么可爱,求高中生扒啊。

 

#28L

我是宫城的,我们这里几个出了名的排球队有,白鸟泽、青城和乌野。

 

#29L

回楼上,乌野不是被称为飞不起来的乌鸦么?还有名?

 

#30L

LS你有所不知,乌野今年可是干掉了青城,灭掉了白鸟泽,拿到了全国大赛的门票呢,虽然我是白鸟泽的,可是我在现场看白鸟泽对乌野的决赛还是激动哭了呢。

 

#31L

我我我,我本来是及川前辈的迷妹,青城的每场必到,可是后来被乌野圈粉了,日向超可爱啊,好想把他抱回家。

 

#32L

我也,我本来也是及川前辈的迷妹,可是当乌野第二次对上青城的时候,那个12号作为决胜发球员发球成功的时候,我都激动的泪流满面啊,他太不容易了。

 

#33L 乌野下一任ace

我就去练了几个接发球你们就水了这么多,我去爬爬楼。

 

#34L

LZ来了啊啊啊啊,求告知是哪个学校的,我要去观看练习啊啊啊啊。

 

#35L  乌鸦下任ace

z真是太讨厌了,乖僻小腹黑!

你们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敷衍回答问题么!!!

 

#36L

不知道

 

#37L

不知道

 

#38L

不知道,求告知

 

#39L

不知道,LZ快说别吊胃口。

 

#40L  乌鸦下任ace

因为他就是每天秀恩爱散发狗粮的N分之一呀。

 

#41L  

隔着屏幕都可以感觉到LZ的怨气.......

 

#42L

+1

 

#43L

+2

 

#44L

+3

 

#45L

+10086

 

#46L

+身份证号

 

#47L

哇楼上破坏队形,举报。

 

#48L

HHHHH楼上的都够了

LZ从你对学弟的评价和他说话的风格,z的男朋友应该是性格超好的吧,不然谁会受得了乖僻小腹黑啊。

 

#49L 乌鸦下任ace

LS正解,z的男朋友脾气超好,可是z的脾气相当恶劣,我这个前辈都经常想打他呢【摊手】

 

#50L 铲屎官

Yoooo看我看见了什么@是爸爸@颜值是一切@排球狂人@嘿嘿嘿

 

#51L

笑看楼上一堆固马,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52L 颜值是一切

哇哦是光头君么?看来光头君很委屈呢,你乌药丸。

光头君你可以到我们队来啊,我们这里只有我和岩酱撒狗粮~

 

#53L 排球狂人

........................

 

#54L 嘿嘿嘿

HEYHEYHEY~爬了爬楼月月还是性格超恶劣啊

你是光头君吧,心疼,要不来我们队吧!

 

#55L 月出

LS不了,你们队伍的放闪也超级严重的

而且我性格并不恶劣也不要叫我月月。

 

#56L  是爸爸

t你今天就是在刷这个?

你信不信我罚你扣一百个球?

 

#57L 乌鸦下任ace

d桑对不起

不要罚我,我马上来,我错了。

 

#58L

..........

 

#59L

................

 

#60L

可以说话了么?

 

#61L

想知道51L冲进修罗场的感想。

 

#62L

我是51L,我第一次恨死我母胎solo20年的手速。

方死我了

 

#63L

那堆固马太恐怖了,表面风平浪静

背后感觉全他妈都是狗粮。

 

#64L

去吃饭咯,等会回来再看。

 

#65L

同楼上一起去吃饭

 

#66L

吃饭+1

 

#67L 乌鸦下任ace

我刚到家,训练累死我了,不过还是很开心。

 

#68L

作为一个高中女生其实我不太明白男孩子为了社团活动拼死拼活是为什么

男朋友是学校排球部的,每到快比赛之前练习都要练吐了,我很心疼啊。

 

#69L  乌鸦下任ace

回复ls,我是不知道有什么好心疼的啦,毕竟男生累一点也没什么

但是我相信你男朋友一定非常喜欢排球,而且一定和队友之间有很深的羁绊

才会那么多人拼死拼活为了一个目标努力,男生和男生之间的友情并不是简单的吃喝玩乐,他们一起成长了就会更加重视彼此了。

 

#70L 铲屎官

附议,光头君你比我们虎境界高多了

 

#71L 颜值是一切

附议,光头君你说的太好了。

 

#72L 排球狂人

......说的很好。

 

#73L 嘿嘿嘿

HEYHEYHEY!!光头君你的想象突然高大起来了。

 

#74L 是爸爸

t你终于懂事了

 

#75L 月出

t前辈,d前辈的意思是你终于看起来不那么傻了。

 

#76L 咖喱包

哇t前辈你好会说话啊,不行我要叫@牛奶还是酸奶来学学。

 

#77L 乌鸦下任ace

喂楼上们谁混进去了不好听的话啊!

小心老子啄死你啊。

 

#78L

哇吃个饭回来这么精彩,又来了一个固马,还艾特了一个固马。

 

#79L

lz人缘很好的样子啊。

 

#80L

可是LZ还是没说清楚他每天到底在绝望什么啊hhhh

 

#81L 酸奶还是牛奶

h你这个呆子,呆子

明明在我旁边躺着还艾特我干嘛,直接给我看啊。

 

#82L

.....

 

#83L

.........

 

#84L

.............

 

#85L

如果说

 

#86L

这就是

 

#87L

LZ队友的日常

 

#88L

LZ隔着屏幕我都可以感觉到恋爱的酸臭味

 

#89L

LZ我突然很懂你的痛。

 

#90L

LZ辛苦了,多的说不出来。

 

#91L 乌鸦下任ace

哎h和k你们来了

楼上们这也算秀恩爱?你们弱爆了

这狗屁都不算好么

 

#92L

我还能说些什么?LX你说

 

#93L

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LX你来

 

#94L

我......我只想说

LZ你辛苦了

作为基佬里的唯一一个直男,我很心疼你。

 

#95L

我的妈这个楼不是替LZ解决问题的么

怎么歪成这样了

 

#96L

为什么我们都被塞了狗粮?不明白

 

#97L

感觉固马们都很熟的样子

 

#98L

对啊还不是一个队伍的关系都很好的样子

 

#99L

可是看了看这个楼我对于男生之间的感情产生了质疑.......

 

#100L

LS等等我,我也!!!

 

TBC

 

啊累死我了

应该还会有后续?

本来是脑婆想看论坛体

可是一写我就停不下来了

想给牛总凑cp,谁比较好呀~~~

.


评论(49)

热度(2680)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