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火影】我可能比较喜欢那个你(6)

*过度章,樱小姐戏份多

*前篇幅含有宁天,请注意避雷

*平行世界鸣佐的孩子穿越到原著世界

*OOC OOC OOC,世界观炸裂,雷文,不适者慎入

 

 

 

 

“卡卡西老师啊,”已经只闻漩涡鸣鸣人声不见漩涡鸣人人了,“佐助会不会喜欢上那边的鸣人啊我说,如果那边的鸣人比我优秀比我沉稳比我帅气比我高,这可怎么办啊我说。”

“嗯很有可能,”被叫到名字正在逗狗的不良上忍头也不抬的回答,“我猜哪个时空的鸣人都比你这个鸣人好,是吧帕克。”

“卡卡西老师你就不担心带土叔变心么我说!”漩涡鸣人同学掀桌而起,“毕竟每个时空的我肯定都那么优秀,我担心佐助变心是很正常的啊。”

“我倒是一点都不担心带土我反倒比较担心那个所谓的平行世界,”木叶头号铲屎官露出标志性死鱼眼,“如果说那个时空现在有两个带土的话,那个时空会爆炸的。”

“说来说去啊,”坐在火影椅上的宇智波止水转了转身,“还是小鼬比较听话。”

“止水哥你就不怕他们三个人有点什么然后一起报社么我说,”漩涡鸣人焦急地走来走去,“他们三个就像是邪教的啊,一煽就着,一着就发病。”

“鸣人你不相信宇智波你总得相信小樱对吧,走陪老师遛狗去,止水一起咯。”

“来了啊我说,老师你等等我啊,你再这样以后再也不陪你遛狗了啊我说,止水哥快跟上。”

“来了,要去买几串三色丸子备上了,小鼬说不定快回了。”

几天后得知真相的卡卡西,觉得当初信誓旦旦的说没什么的自己有点脸疼。

 

 

 

 

 

牙白牙白牙白哦,春野樱看着眼前一群人,觉得这是她此生最糟糕的时刻了,鸣人你在哪里啊,你里佐助要报社了啊,不行,我得拯救宇智波家族,“咳咳,”春野樱清了清喉咙里压根都不存来的老痰,“既然面麻找到了我们也就回去了,不能在别的时空呆太久了会引起时空错乱的.....”

“阿飞要看看卡卡西再回去,”宇智波带土低着头,春野樱看不清他的表情,“我看看他,就回去。”

“我也等等再回去,”开口的是宇智波鼬,“我想见见我愚蠢的弟弟。”

“哥,”宇智波佐助有些汗颜,“我在这。”

“我不只要见你,我要见这个女孩的生父。”

“樱我们就再呆两天吧,”安抚好两个儿子的宇智波佐助撇过头,“反正应该也没什么大碍。”

哦你们就作吧,最后不舍得回去别在这哭唧唧,算了我晚点回去也好,免得鸣人追着打我,我医疗部长的颜面往哪儿搁呵呵,“好吧那就这样吧,我觉得这个世界的大家应该不会有什么意见的吧?”

“喂,”木叶村第一军师觉得这几个人简直不可理喻,“你们待我们村经过我们同意了么?”

“我们待自己村子有什么需要经过同意的,”春野樱笑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觉得多了件麻烦事啊鹿丸。”

“真是败给你了樱。”

“打住,”春野樱正色道,“为了方便区分,请你们叫我春野小姐,你们口中的樱是宇智波樱,不是我春野樱。”

火影办公室里的气氛瞬间尴了个尬,春野樱小姐,你活得那么明白是要干嘛?

 

 

宇智波带土在听到卡卡西现在的住址以后,就一个神威不见了。宇智波鼬拉着宇智波佐助说去外面逛逛便离开了,春野樱在心里咆哮,你们都走了还留了两娃给我,你们的良心呢,良心呢?老娘是来【休假】工作的啊。

咆哮过后,也只能任命的牵起两个团子的手,对着身后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宇智波樱小姐说:“来都来了,反正我们也饿了,一起吃饭去吧。”

“....好,鸣人你要一起么,”宇智波樱撇过头问道。

“我就不去了,你带莎拉娜和面麻去吧我说,我还有工作没做完。”七代目摆摆手。

“那七代目我们走了,”春野樱转过身大步大步的向门口走去,“工作再忙也请你注意身体啊。”

春野樱和宇智波樱沉默无言的走在街上,索性这个点路上已经没什么人了,也没引起不必要的恐慌,两个人都各揣心事各带俩娃的向前走着,突然听到一声惊呼:“樱姐姐,是天姨,”宇智波樱刚想开口阻拦,可是奈何不住漩涡面麻最快,“天姨天姨这边。”

天天闻声寻来:“这大晚上的谁....樱我怎么还不知道你有个双胞胎姐妹?”

“天天桑你就别打趣了,”宇智波樱苦笑,“这个是面麻的樱姐姐。”

“哦,就是那个世界的樱啊,没什么区别嘛。”天天笑道。

“天姨天姨,”漩涡面麻跑到天天身边,扯住了天天的袖子,“宁天在么我能见见她么。”

宁天?天天若有所思的开口问道:“宁天是谁啊。”

“天姨你怎么了啊我说,”漩涡面麻诧异,“宁天是你和宁次叔叔的女儿啊,你还说给我许娃娃亲的,不能反悔啊。”

“面麻,”春野樱叫道,“你忘了这不在我们那边了么,你还不知道情况不能乱说的。”

“可是宁次叔叔和天姨不像佐助和鸣人,他们没有理由不在一起啊我说。”

天天觉得自己有点站不稳了,她有一种当初被干柿鬼鲛困在水牢里的窒息感,紧锁着她喉咙让他喘不过气来,她蹲下身摸了摸面麻的脑袋:“这个世界没有宁天哦,很抱歉这个世界的宁次叔叔没有和我在一起。”

“那宁次叔叔和谁结婚了我说?”漩涡面麻歪过脑袋,“就像鸣人和雏田阿姨结婚了,难道宁次叔叔和井野姨结婚了么?”

“面麻!”聪明如春野樱何看不懂现在的气氛,“不问了我们吃烤肉去走。”

“没事的哦樱,”天天背着光让人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面麻小朋友,这个世界的宁次叔叔不在了呢。”

说罢不等漩涡面麻理解过来“不在了”的意思,便起身离开了,留下恰拉助扯着春野樱问不在了是去哪儿了。

 

 

 

 

烤肉店应该是人与人之间交流感情的地方,可以谈公事,可以谈私事,什么事情都可以干,可是宇智波樱觉得现在的自己怎么折腾都不舒服,如果不是身边还有四个小孩她觉得现在的她会疯掉。

看不下去的漩涡面麻对着宇智波樱说到:“宇智波阿姨你不用这么紧张啊我说,樱姐姐虽然很凶可她是不会吃人的啊我说。”

“漩涡面麻你跟我好好吃饭不然等会我让恰拉助抱着你哭,”春野樱青筋暴起,“很凶这两个字希望你以后可以谨慎措辞以免小命不保。”

“对不起我错了,恰拉助我们吃饭吧。”

“哈哈哈漩涡面麻看你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其实怕樱阿姨怕的要死啊,我才不怕我们这边的樱阿姨,你一个忍者怎么会去怕一个医疗忍者。”漩涡博人带着讥笑说到。

“啧啧这边的鸣人和雏田真不会带孩子,”春野樱可不是什么善茬儿,“怎么教出你这种小孩。”

“你!”漩涡博人气结,“算了我好男不和女斗,还是宇智波樱阿姨比较温柔。”

“呵,温柔?小孩我告诉你,不管是宇智波樱还是春野樱都不是什么温柔的主。”春野樱有些骄傲的语调让漩涡面麻有些无奈,“你没见过你樱阿姨吊打你爸爸的模样?”

“樱阿姨怎么可能吊打我爸爸,”漩涡博人满脸不相信,“樱阿姨与我爸爸见面都很少,再说我爸可是火影,怎么可能被人吊打。”

“啧,”春野樱发出一声闷哼,“你这就三观不正了,谁说就不能打火影了。我说这个世界的春野樱和漩涡鸣人怎么怪怪的,哦不对是宇智波樱,”春野樱撇了一眼对面的宇智波樱,“原来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啊。”

宇智波樱不知如何反驳,只得给宇智波莎拉娜布菜来缓解自己的压抑。

感觉有股闷气发不出来的春野樱觉得再问不出口得把自己给憋死,她坐好并严肃的开了口,“宇智波小姐我有些事想问你。”

“春野小姐不妨直说,”宇智波樱放下手中的筷子,“看来我们互相都有很多疑虑呢。”

“那正好,让我们互相来问个明白,”旁边的四个孩子给气场压制的大气都不敢出,“那我先问了,你和鸣人是怎么回事。”

“哎?”宇智波樱没想到春野樱第一个问题会问这个,她以为她会问关于佐助君的事,“我和鸣人?没怎么啊,挺好的。”

“别开玩笑了,”春野樱正色道,“我下午靠近他的时候他离我能有多远有多远,就算只是同班同学也不至于这么疏远,你们上一次两个人单独吃饭是什么时候?”

“......大概是他结婚那年吧。”

“你再说一遍,刚刚风太大我有点听不清楚,什么时候?”

“他结婚那年是最后一次。”

“拜托他只是结婚又不是嫁到和尚庙去,”春野樱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结了婚以后就不能一起吃饭了?你们怕是活在清朝啊?”

“春野小姐请问清朝是什么?”

“哦我们那边最近在放一个穿越电视剧,讲的是....不对话题岔开了,”春野樱捶桌,“井野与鹿丸各自成家我觉得他们也不可能生疏的像你们这样啊,究竟是为什么?”

“是鸣人说,日向一族是个大家族,家规很多。他曾经喜欢过我,他不想被说闲话。”

“哦然后呢,你的态度呢?”

“我就答应了啊,然后两个人就越来越疏远了。”

“我说你啊,”春野樱恨铁不成钢,“我看你是当家庭妇女当傻了,他脑袋抽筋你也抽筋?这种时候不应该把他拉出来么?我不喜欢你们这边的鸣人,我还是称他为七代目吧。如果你看见了我们那边的鸣人,你会发现这边的七代目过于老成,我不是说这样不好,相反这样的成熟男人作为木叶村的七代目是再好不过的,”春野樱顿了顿,“可是只有他,漩涡鸣人,这辈子就应该和成熟男人搭不上边,当初大家为什么追随他?不是因为他有一颗成熟的心,相反是他的不成熟吸引了大家。这边的七代目,是个再合格不过的火影,优秀,圆滑,识大体,可是他不是我认识的漩涡鸣人,”春野樱喝了一口杯中的梅子酒,“我所认识的漩涡鸣人,就算到七十岁,他的眼睛里都还会有如同十七岁的光芒,而不是七代目这双看透世俗的蓝眸。”

宇智波樱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又觉得自己好像没明白,十多年的疏离让她早已记不清漩涡鸣人当年的模样,她的老师她的同伴他的丈夫,没有一个在她身边,在她身边的只有唯一的女儿,宇智波樱,这么多年你究竟得到了些什么。

毕竟可以算是同一个人,春野樱也不忍心看着眼前的宇智波小姐如此黯然伤神:“那你和卡卡西老师呢?一个老年人一个家庭主妇应该有很多话聊吧,木叶茶会?”

“我和卡卡西老师见面也不多,”宇智波樱回答道,“因为有了莎拉娜以后,佐助君常年不在家,我得带孩子还得还房贷,这些都压迫的我没有精力去关注其他的事情。”

春野樱听的听的想打人,这都是些什么和什么啊:“所以说这个世界的卡卡西老师不仅没有带土叔陪?你们几个也不怎么去看他?”

“不是这样的,”宇智波樱觉得自己的心头肉被剜了一块走,“我只是....比较忙没时间去看卡卡西老师。”

“宇智波小姐,”春野樱觉得自己气不打一处来,“你承认自己疏忽了卡卡西老师很难么?你要找借口说自己忙,我那边还不是每天忙的昏天黑地,可是我有时间就会陪卡卡西老师啊,毕竟带土的陪伴和七班的陪伴是不一样的。”春野樱的绿眸沉了沉,“你究竟知不知道,在卡卡西老师心里七班有多重要。”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宇智波樱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些什么,现在说什么可能都是辩解吧。可是春野樱诚然比她看的透彻,这么多年可能她只选择了逃避,安安心心的教育自己唯一的后代,却忘了当年被称为新三忍的自己曾经是多么的亮眼。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她又何尝不想念曾经的七班,可是事过境迁大家都变了,。

“呵,什么变了,你们一个两个就只是别扭的要死不坦诚而已。”宇智波樱惊觉自己把内心独白说了出来,望向了春野樱,“别拿时间当借口,只是你们都是胆小鬼罢了。说起来你倒还只叫宇智波佐助佐助君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从头到尾都不想问你和佐助为什么会结婚,这种结局其实也挺正常,”春野樱站起身,一只手抱起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熟睡的孩子,“可是我从来不觉得七班的结局会成这种样子,这个世界实在是太糟糕了啊春野樱。”

果然还是自己最懂自己,多少年没被人叫过春野樱了,对于宇智波佐助少年时期的崇拜早已淡化成羁绊,与鸣人那种身后的情谊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卡卡西老师更不用说了。可是每天盯着宇智波太太的名号游走在木叶,大家可能都忘了十几年前四战上那个救援无数的新三忍春野樱,记得的都是每天拎着菜篮来买菜的宇智波樱吧。

 

 

来找卡卡西的带土站在一间靠近火之国边境的小屋门口,“叩叩叩”,宇智波带土觉得自己敲门的手在颤抖。

“来了来了,这个点谁啊,”屋内传来与往常无二的没有活力的声音,可是带土觉得自己的心里刺痛,“是凯么?你又大半夜不睡觉来...”

门一开,出现的带着面罩的银发上忍的脸,不过这次不再是死鱼眼,而是瞪得像铜铃般的眼睛:“带.....土?”

“是我哦垃圾卡卡西,”带土觉得自己的眼眶湿湿的,“我回来了。”

   TBC

 

作为一个过度章,我写了很多我自己的看法

可能有很多人不喜欢,在这里说声抱歉

这种结局在我看来每个人都有错,他们或逃避或容忍

我对于春野樱与宇智波樱的区别就是:一个比另一个看得开

我其实一直很希望自己可以变成698之前的春野樱,就算很多人不喜欢她的性格,可是无法否认她的优秀,她没有背景也没有血统,她是普通忍者一步一步打拼上来的。

我只是不明白,你这么努力的成为有资格站在那两个人身边的人,你到最后甘心成为一个职业妈妈么?二十岁的春野樱被ab刻画成和十岁的春野樱无差,令人讨厌的恋爱脑。

一个女生,她自己变优秀的话,她不应该再只局限于所谓的男神,因为她发现了更多的值得自己去闯荡,去争取的东西。就像是你登上了珠穆朗玛峰,难道你只是为了去山尖吃顿饭?



我还是求评论啊哈哈哈哈

评论有助于输出

我日更你们不该夸夸我么?

评论(132)

热度(3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