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HQ】#假如有一天他们看各自对象的别的CP文#

*我来干正事了

*那天有个姑娘说想看黑研黑看黑月文

*所以我来恶搞一下

*第一篇讲黑研,轻微兔赤

*私设研磨和赤苇是闺蜜

*全程OOC OOC OOC,我只是在恶搞【划重点】

 

 

   “木兔光太郎兄,最近研磨都不准我抱了,你知不知道些小道消息啊,”黑尾铁朗先生撸着孤爪研磨放在自家的猫有些忧郁的问道,“这让我有点上火啊。”

   “嘿嘿嘿黑尾你还别说,”那边的木兔光太郎叫起来,“赤苇最近也不准我抱,看我的眼神还怪怪的,我还以为你知道些什么。”

   “哎哟我能知道些什么,”黑尾只差哭出声来,“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家那口子,倔起来一个月都可以不理我,我现在每天都生活在惶恐中,怕死了。”

   “啧啧啧黑尾铁朗君,”对面的木兔光太郎听起来像是在幸灾乐祸,“你还是好好问一下你家的宠物猫吧,猫咪生起气来可是会抓人的。”

    垃圾朋友,这简直就是正宗狐朋狗友啊,黑尾铁朗先生陷入绝望。

 

 

 

   “研磨起床了,”一大早三好男朋友黑尾铁朗先生就来任劳任怨的叫自家喵起床,“嗯阿黑?再睡会儿,困。”孤爪研磨同学眼睛睁开一条缝后看了一眼又背过去继续睡觉了。

   黑尾铁朗妥协:“那就五分钟,只准再睡五分钟。”

  “嗯。”

   百无聊赖的黑尾铁朗先生拿起了自家男朋友的手机,打算帮他把最近玩的游戏通通关,可是一解锁映入眼帘的便是他和赤苇的聊天记录:

 

 

赤苇京治:你看了这篇没?写的不错的样子。

 

 

 

                赤苇我都跟你说了我不看兔黑的:孤爪研磨

 

 

赤苇京治:我觉得黑尾前辈和谁都挺配的。

 

 

 

 

                  阿黑明明那么色气还有攻气,怎么可能当下面的那个:孤爪研磨

 

 

 

                            赤苇我玩游戏去了,你就按我的要求找文给我:孤爪研磨

 

 

 

黑尾铁朗觉得自己被这个重大的文化冲击冲撞的久久回不过神来,他扯过还在床上睡回笼觉的孤爪研磨的被子一把把他捞起来,晃着他的肩膀问道:“研磨你看的都是些什么啊?这就是你这几天对我冷淡的原因么?”

“阿黑你在说什么啊,”孤爪研磨揉了揉自己睁不开的眼睛,“这种同人文在网上很火啊你不知道么?”

“我怎么会知道啊,”黑尾咆哮了起来,“而且你是我男朋友你看我同人文?研磨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

“这样吧我把链接发给你,你自己去看,”研磨拿过了自己的手机,“阿黑的配对还挺多的,你可以自己去看看,啊时间不早了阿黑去外面等我,我洗漱完我们就走。”

黑尾铁朗被自家恋人“碰”的一声扔到了门外,站在房门口半天不知道朝哪个方向迈步。

 

 

 

黑尾铁郎觉得今天的手机有股巨大的魔力在吸引着他,他看着置顶聊天对话框里的最后一条信息的链接,有点【好奇】崩溃。

同人文看一下应该也没什么,过两年都可以喝酒了,H片偷着看的也不少,不就是同人文么,老子黑尾铁朗也没在怕的。

黑尾铁朗抱着赴死的决心点进了一个名为“黑尾铁郎”的论坛,殊不知即将开启他新世界的大门。

 

 

木兔光太郎洗完澡出来,划开手机看见有一条来自黑尾铁郎的消息便点开查看。嗯?这都是些什么?猫与猫头鹰的宿命?拦网猫与扣球鹰?更衣室PLAY?兔黑?这是什么?新品种兔子么?

感觉自己大脑不够运转的木兔光太郎一个电话打到了黑尾铁朗那,结果被挂断了?有病?木兔光太郎不死心,继续打,结果又被对方挂断了。在木兔光太郎打算打的三次电话的时候,黑尾铁郎发过来一条消息:把内容看完再决定还跟不跟我打电话。

嘿我光太郎倒要看看是些什么东西,木兔光太郎坐定点开链接,不到十分钟后便成为地上的一具死尸。

 

 

“所以说,”黑尾铁朗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虚,“老子凭什么被你插,老子怎么看都是上面的那个好么。”

“嘿嘿嘿我还想问呢,”木兔光太郎竟然有些不服气,“小光太郎是赤苇的,你算哪根葱。”

黑尾铁朗觉得自己无话可说,你木兔光太郎现在的重点竟然是这个?

“阿黑,我进来了。”打完电话的黑尾听到了敲门声,随后自家恋人便走了进来,“我今天发你的链接都看了么。”

“研磨你好意思跟我说?”黑尾铁朗气急败坏,“你竟然看你男朋友和其他人的同人文?再说老子有大JJ凭什么当下面的那个?”

“是吧?我也是这样跟赤苇说的,可是赤苇说,你这叫什么....攻受可逆体制?反正我是不相信兔黑这对的,反倒我很推荐黑月,你要看看么我发链接给你。”

“等等研磨,你先等等,黑月??是我知道的那个月么?”黑尾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在持续的崩塌中。

“嗯就是乌野那个月,你们两个在网上还挺火的,”研磨翻着手机头也不抬的回道,“他们写的东西是真不错,你可以看看啊。”

“研磨,我能不看么,”黑尾有些可怜兮兮的求道,“我再不想看我被谁的大JJ插或者去插谁了啊。”

“不行啊阿黑,”研磨正色道,“你活得太老龄化了,你得跟上时代的潮流,不然小心过两年我不要你了。”

。。。。。。。我看还不成么


TBC?


我写的很欢乐啊哈哈哈哈

写的时候笑死了可能是我笑点低吧

姑娘们记得给我留言啊,毕竟新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么么哒!!

 

  


评论(22)

热度(41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