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火影】我可能比较喜欢那个你(5)

*久违的更新

*世界观炸裂请注意避雷,OOC OOC OOC

*全是私设全是我的锅

*平行世界鸣佐的孩子穿越到原著世界去了

*再说一遍,世界观炸裂,没有世界观可言,如有不适者请尽快退出







20、

   “卡卡西老师,”漩涡鸣人先生眼神空洞的瘫在火影凳上,“佐助他们怎么去了那么久啊,我都佐助症不足了啊我说。”

“七代目漩涡鸣人先生,恕我直言你里佐助才走了两小时十八分三十七秒。”

“什么?才走了两个小时么?我都觉得他走了两天了啊,为什么会有这种错觉啊我说。”

 因为你有病。

 

 

 那边呼天抢地的漩涡鸣人,遛狗的旗木卡卡西还有研究甜品的宇智波止水我们先放到一旁不说,如果你问穿越过来的几个人他们现在在想什么,他们只会告诉你:想报社。

 宇智波佐助并不明白眼前的这个人为什么会哭成这个鬼样子,在他的记忆里,自四战之后,漩涡鸣人就很少流眼泪,顶多就是被樱追着打的时候掉过几滴狐狸泪。想到这里宇智波佐助就来气,这么算来四战之后哭的比较多的还是他【虽说都是在床上】,这种事不能让别人知道,老子可是日天日地的宇智波佐助。

在宇智波佐助看来。不管是哪个世界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都是会在一起的,这个世界在他看来与他自己的世界原本就大同小异,所以他也没细想就急急忙忙的来找这个世界的鸣人询问面麻去了哪里,可是看着眼前人才发现这个世界有蹊跷。

“你是七代目漩涡鸣人吧?”

“是的啊。”

“你是小时候喜欢过春野樱的那个吊车尾吧?”

“是的啊。”

“你是原三忍之一的自来也的徒弟吧?”

“是的啊。”

“你是被旗木卡卡西千年杀过的万年下忍吧?”

“.....”

“快说。”

“是的。”

“你是第四次忍者大战的英雄吧?”

“是的啊。”

“你和宇智波佐助是最好的朋友吧?”

“当然是的啊我说!”

“你和宇智波佐助是恋人吧?”

“....不是。”

“你和宇智波佐助是恋人吧?”

“...真不是啊佐助。”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和宇智波佐助是恋人吧。”

“对不起佐助,真....佐助有话好好说,别开须佐啊我说!”

     宇智波佐助觉得自己的中二魂又开始沸腾了,大蛇丸呢,老子要去找他。

 

 

     如果说那边的宇智波佐助要命了,这边的春野樱也好不到哪里去。

     “静音前辈你怎么会在这?你不是跟着纲手大人去游历了么?”

     “樱你今天怎么了?不是当初你说要一心在家带孩子就离开了木叶医院么?”

      等等,作为与木叶村七代目同期忍者里智商在上游的优秀忍者,春野樱觉得自己有点缓不过来。带孩子?辞职?我的妈啊。

     “那个.....静音前辈,我可能有一点点失忆了,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么?”

     “哎?你不需要我帮你看看么?”

     “没问题的前辈,我也是医疗忍者啊,你就回答我几个问题就好了。既然我有孩子了,我的丈夫是谁?”

     “天啊樱,你连自己的丈夫是谁都不知道了?当然是佐助君啊!”

     “佐助君?就是那个日天日地的宇智波佐助?”

     “对啊,不然整个木叶还有哪个佐助啦。”

     春野樱觉得自己血压有点升高:“那莎拉娜是?”

     “你和佐助君的女儿拉,是一个整天嚷嚷的要当火影也很优秀的孩子哦。” 

     春野樱觉得自己有点心律不齐,这他妈明明是佐助和鸣人的孩子:“那么说我辞职了现在专心在家带孩子?”

     “对啊,你现在做饭的手艺可是相当不错呢。”

      春野樱觉得自己算是问不下去了,这他妈爱谁谁吧,都是些什么玩意,这是要夭寿啊,

 

 

 

     “鼬你关掉你的高达,我们好好说话,”宇智波带土抹了把额头不存在的汗滴,“他还只是个孩子,我们得....”

“就算你不给我道歉,我也不会承认木叶村多了你这么个姓漩涡的。”

“妈的大侄子,开高达我们上!”

“嗯?”宇智波鼬挑眉,“他还只是个孩子?”

“所以千万不要放过这个垃圾。”

这一边被漩涡博人拦住的漩涡面麻显然觉得他很可笑,带着自己的小队来找他要他赔礼道歉。面麻也明白,博人只是个被惯坏的孩子,他可能是太害怕自己的爸爸被抢走从而口不择言,漩涡面麻也不打算和他计较,准备绕过他去找七代目,毕竟昨天七代目还答应要帮他回家的。谁知面前这个人再一次的拦下了他:“你今天不给我道歉我是不会让你走的。”

“行了博人,被你爸知道该说你了。”旁边的女孩子开口相劝,漩涡面麻习惯性的挑了挑眉,这个女孩子好像是樱姐姐和佐助生的吧,这么安分可对不起宇智波家的血性啊。

“莎拉娜你帮他说话?”

“我谁都没帮,我只是觉得你太过分了。”

“他昨天害我出了那么大的洋相,我可不服气,闪开莎拉娜,今天我非得让他心甘情愿的向我道歉!”

漩涡面麻站定不动,面前的这位二代有些实力不过还没被挖掘出来,对自己根本造成不了伤害,陪他练练手也好,免得以后到处闯祸:“那就快来,别磨蹭啊我说。”

漩涡博人哪受过这种窝囊气啊,近身就打算来个博人连弹,结果刚出腿就被一只手拎着倒挂起来了,然后他就听到了一个从未听过的声音传来:“小兔崽子我看你是欺负错人了吧,你爸妈是谁带我去见他们,看看他们教出来的好儿子。”

“你放我下来!”漩涡博人挣扎着,“我叫漩涡博人,我才不叫小兔崽子。”

“哦你不会是鸣人那个垃圾的儿子吧。”漩涡博人听见男人若有所思地说完这句话后把他放了下来,他怒气冲冲的站起来冲着男人说到:“你凭什么说我爸是垃圾,他可是木叶村的七代目整个忍界的大英雄!”

“呵,垃圾的爸爸就是垃圾,不接受反驳。同样是鸣人的崽子差别怎么就那么大呢,喂那边的小矮子,你还好吧。”

漩涡博人这才发现漩涡面麻旁边还多出来两个人影,小孩子先不说,那个被红色外壳罩住用写轮眼盯着他脸上还有两条法令纹的人,这不是宇智波鼬么?天灵灵地灵灵我说宇智波鼬的棺材板盖不住了只是随口一说,要找请找漩涡面麻去。

“嘻嘻兔兔我没事,而且请叫我的名字别叫我小矮子啊我说。”

“闭嘴,比我矮的都是矮子。”

“舅舅开高达打他!”

“面麻我现在更想解决另一个人。”

“哥哥哥哥,我好想你啊。”

“恰拉助哥哥也很想你啊。”

..........

...................

 

 

  漩涡博人觉得自己的忍耐到了极限:“喂,你们是人是鬼啊。”

“博人,”一旁的莎拉娜突然拉了拉他,“刚刚吊着你的那个人,是宇智波带土。”

我的妈啊,我只说过宇智波鼬的棺材板盖不住了,为什么宇智波带土也出来了啊,这可摊上事了。

“喂小子,”那个不知是人是鬼的开了口,“谁准你欺负宇智波面麻的?”

“不是啊,是他昨天晚上先让我出洋相的。”

“不是啊兔兔,”漩涡面麻想解释,“是....”

“就算他打你那你也给我憋着,还想挨打么你个熊孩子。”

 漩涡面麻忘记了,论熊孩子和无理取闹,他宇智波带土就没怕过谁。

半天没作声的宇智波鼬开着高达来到了漩涡博人面前:“谁准你欺负宇智波家的?”此时的漩涡博人大气都不敢出,他觉得他如果再多说一句他就会被眼前的庞然大物给踩死:“你没听说过一句话么?惹谁都不要惹宇智波家的大当家。”

“哎哟大侄子,你说这话阿飞就不高兴了,”宇智波带土抠了抠指甲,“宇智波家的大当家难道不是漩涡家的大当家么?”

“好像是的啊贤二,”宇智波鼬笑了起来,“没想到你还有点智商。”

“宇智波鼬你个大垃圾,你全家才是贤二.....”

“好了好了,”牵着恰拉助过来的漩涡面麻分开了快要扑上去的宇智波带土,“带你们去见见这个世界的七代目吧,到时候你们才知道什么才叫做操蛋的世界。”

“哥哥什么叫操蛋啊?”

“嗯....大概就是垃圾的意思吧。”

“面麻不是阿飞说你,小孩子是不能骂人的。”

“兔兔你也挺操蛋的。”

“贤二用神威去给我买五十串三色丸子,开了半天须佐血糖严重不足,这种时候止水在就好了,用瞬身去给我买。”

“大侄子你个垃圾,老子和卡卡西的定情信物神威是给你买三色团子的?”

“兔兔,我和恰拉助也一人要两串!”

“......老子败给你们了,火影大楼底下见。”

“嘻嘻兔兔一路顺风。”

 

 

 

 

 

21、

不对劲,不对劲,相当的不对劲。

春野樱坐在木叶村七代目的办公室里,双手颤颤巍巍的拿着茶杯。在她知道这个世界与自己的世界大相径庭的时候,就马不停蹄的来火影大楼找佐助,看见了平头的漩涡鸣人本想好好的嘲笑一番,结果漩涡鸣人一副难以言喻的表情看着他。随后冲进来的就是拿着一大把串三色团子的宇智波带土宇智波鼬和两个团子,如果刚刚鸣人看她的眼神是诧异的话,看见带土他们的鸣人简直可以用撞鬼来形容他的脸色。

春野樱回过神来再看看眼前这个女人,这是后来和鹿丸一起进来的宇智波樱,这个世界的宇智波佐助的妻子。春野樱想想就是一个寒战,这回去以后,鸣人会不会一个尾兽弹把她弹到波之国去她就不敢保证了。

春野樱觉得这个办公室的气氛太让她难受了了,她春野樱什么时候在火影办公室受过这种窝囊气,想到哪儿是哪儿的春野樱部长开了口:“我们是来接人的,接到人我们也就回去了。”

“等等樱,”从他来一直在发呆的宇智波佐助发了声,“七代目,麻烦你向我的同伴们说说这个世界的大概吧。”

.......

............

.......................

又是一轮浪费口水的解释,七代目解释的口干舌燥,面前的春野樱和宇智波带土听的瞠目结舌,“所以不仅我和佐助结婚了,你和雏田也结婚了?”

“我没复活?卡卡西一个人过?什么垃圾世界,大侄子你别吃了你也说说啊。”

“我能怎么办,又不关我的事,”宇智波鼬吃掉了手中最后一串三色团子,“带土你买回来的速度没止水快,团子冷掉就不好吃了。”

“我看你宇智波止水的滤镜比漩涡鸣人的脸皮还厚。”

“哎?我怎么了么?”

“哦没说你,我说的是那个垃圾,面麻的爸爸。”

春野樱很快就消化了这个事实,并开始拉着七代目进行热切的提问,“那佐助呢?我怎么没看到他?”

“啊佐助在回来的路上,可能明天就到了吧。”

“那你和雏田有孩子咯?”

“嗯一男一女,樱你别离我那么近,我有老婆了我们不应该离那么近。”

“你有老婆关我屁事,我又不喜欢你,还有请你叫我春野小姐,”春野樱顿了顿,“这个樱听着我真别扭,你还是叫那个宇智波樱吧。”

正在漩涡鸣人打算开口就是什么的时候,有个人影冲了进来:“爸爸,我刚刚看到了宇智波.....对就是他们!”

“博人老师说过进火影办公室的时候得敲门,”随后进来的是一个女孩子,“七代目好,哎,有两个妈妈?”

哦这个就是佐助和宇智波樱的孩子啊,长得还没恰拉助灵光,春野樱在心中默默的吐槽,“你们好呀,我是那个世界的春野樱,请多指教啊。”

那两个孩子有些戒备的看着她,春野樱也不在意,拉过面麻揉着他的脸:“让樱姐姐好好看看你有没有瘦,免得回去你那个傻爸爸又会抱着你哭。”

“嘻嘻樱姐姐,”漩涡面麻看起来心情很好,“如果到时候鸣人抱着我哭,还得麻烦你给他一拳让他睡个三天三夜。”

“这有什么问题,让他睡不醒都是可以的。”

.........

宇智波樱看着面前热聊的一大一小,忍不住开口问道:“那个春野小姐。”

“嗯?有什么事?”春野樱抬起头,哇真的好神奇啊,像是在照镜子。

“你和那边的佐助君.....还好么?”

“夭寿了,你们都结婚了你还叫他佐助君?”春野樱看起来有些难以置信,向沙发另一头的宇智波佐助招了招手,“小佐助,宇智波小姐问我们关系怎么样。”

“樱,说了要你不要学鸣人的,”宇智波佐助看起来有些无奈,“我们的关系很好,是同盟。”

“对就是这样哈哈,”春野樱放下手,“我们是打七代目没商量组的同伴。”

这都是些什么鬼,宇智波樱有些汗颜,可是更多的是羡慕。这个樱可以肆无忌惮的和佐助君开玩笑并且调侃鸣人,是当初的自己最期望的样子,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他们,会走到这种田地。

“喂你们都别认亲了,”宇智波带土觉得自己要疯了,“告诉我为什么我没复活啊垃圾们。”

“是这样的带土先生,”一直静观其变的奈良鹿丸开了口,“这件事当初的六代目提过后就不了了之了,所以我们也不知道您那边的世界您和鼬先生为什么会复活。”

“不是啊,”宇智波鼬抱着恰拉助说,“不仅是我和贤二,止水也复活了。”

敢情你们这不是复活,是凑CP啊。

 

    “我也不想管有没有复活,我只想问,”带土的语气严肃了起来,“卡卡西他还好么。”

“卡卡西老师挺好的啊,”七代目说到,“我听暗部说他每天溜溜狗,晒晒太阳,陪凯老师聊聊天。”

“然后呢?”

“哎?没了啊。”

“你和二胖子还有樱不去看他?”

“二胖子?哦是佐助吧。我很忙啊,佐助一天到晚在外面不回家,樱得带小孩,我们三个人很难抽空啊。”

“你这都是借口,”带土看起来情绪有点激动,“你知道就算是卡卡西,也会觉得寂寞的么?你们让他每天一个人过你们想过他的感受么?你知道他有多喜欢你们三个么?”

“不是我不想啊,只是.....”

“你可拉倒吧七代目,”宇智波带土背过身不再看他,“你这官腔我也不知道你跟谁学的,我只知道要是当初四战的时候知道你以后是这种样子,打死我最后也不会帮你,二侄子你说说话,别坐那儿发呆。”

“我说什么?这个世界已经是这样了,肯定不是七代目一个人的问题,大家肯定都有责任,”佐助叹了一口气,“我倒是想回去看看那个吊车尾了,有点想他。”

“鸣人啊,”宇智波鼬走到他面前,“如果这个世界当初的我知道以后会是这种样子,那个宇智波鼬是绝对不会将宇智波佐助托付给你,绝对不会。”

漩涡面麻和宇智波莎拉娜看着眼前这群或陌生或熟悉的大人,有点恍惚,漩涡面麻走到七代目面前刚开口:“爸.....”

“喂那个叫博人的小兔崽子,”宇智波带土怒斥道,“别让我听到你叫他爸。”

“凭什么啊,他本来就是我爸。”

“姓漩涡的只有漩涡面麻,你算哪根葱。”

“带土桑,”漩涡鸣人皱眉,“这孩子是我的儿.....”

“七代目你别逼阿飞开须佐,”宇智波带土突然慈眉善目,“来到这个垃圾世界突然想报社呢。”

“贤二要报社等等我,”宇智波鼬嘴里吃着不知道哪里翻出来的巧克力,“等我吃完了我们就走。”

 

 

 

宇智波莎拉娜小心翼翼来到了宇智波佐助面前,小声地开口的叫了一声:“父亲。”

“虽然他和你爸爸长一个样可他不是你爸爸哦,”春野樱突然跑过来,“同理我和你妈妈长得一样可我不是你妈妈哦。”

“对啊对啊,”漩涡面麻和宇智波恰拉助同时跑过来一人抱住佐助的一侧腰,“佐助是我们的,你别乱叫哦我说。”

“行了行了,”佐助抽出手摸了摸两个孩子的脑袋,“你们这吃的哪门子飞醋,真是越来越像吊车尾了。”

“哼,”恰拉助从鼻子里发了声,“走之前鸣人就跟我说,要把肖想佐助的人格杀勿论,女的也不放过,佐助我这是在保护你。”

春野樱已经可以预见得知这个世界真相的漩涡鸣人在畜尾兽弹了,太可怕了。

宇智波莎拉娜有些羡慕的看着眼前的这三个父子,在她为数不多的记忆里,父亲是不会这么笑的,他对于她只有数不尽的严苛,眼前这个和他父亲长得一模一样还温柔的出水的男人,她很喜欢,“那个,反正你也是宇智波佐助啦,我可以叫你父亲么?”

“哎你怎么这样啊,”漩涡面麻终于知道先前漩涡博人觉得有人抢爸爸的心态是个怎么回事了,“都说了.....”

“不行的哦,”佐助虽说在对莎拉娜说话,可是眼神却放在自家孩子身上,“你的父亲才是你的父亲,我是这两个孩子的父亲。”

奈良鹿丸身为一个局外人看着眼前的一切,只觉得脑袋大,等他们走了一定得叫鸣人给加班费啊真麻烦。不过看着眼前的这几个人,突如其来的心酸感是怎么回事。


TBC


我有点话想说:这个文磕磕盼盼也更了五章了,一开始的争议就很大,最先开始有个姑娘来说我这个文写的毁原著,可是我说得很清楚了这篇文世界观炸裂,就是用来毁原著的,身为鸣厨的我不喜欢698后的漩涡鸣人,身为樱粉的我也讨厌那个春野樱,尽管是这样我也不想黑原著以后的他们,所以大家不要断章取义谢谢啦,记得给我小心心和打滚求评论啦~~

评论(81)

热度(4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