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论坛体】三甜三咸

 

*来自 @晴天不语 姑娘的点梗,娱乐圈AU

*私设很多,脑洞都是我的。

*最近迷上美食节目的我,好喜欢看别人吃东西

 

 

#1L   番茄团子

各位有看今天的头条么?

我们来聊五毛钱的天呗。

 

#2L  

一看LZ就是自己人,

我大鸣佐还能再战五百年好么?

 

#3L 

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二柱子和鼬哥上综艺节目,

此生无憾,我要出去跑圈。

 

#4L

LS等我的,一起约啊,

看了今日头条的我已经嗨了一整天了。

 

#5L

不得不说,NSN台这次大手笔制作,

竟然能请到这四个人,我从来没想过鼬哥会上综艺节目

喜极而泣

 

#6L 

话说这是个美食节目?

鸣佐上同一个美食节目?

二胖和鼬哥上同个美食节目?

真的不会撕逼么朋友哈哈哈哈,

甜咸党一直是水火不相容的啊。

 

 #7L   

港道理,身为太子粉,

我都不知道太子甜党咸党

 

#8L  

必须咸党啊我太子这么喜欢吃拉面

 

#9L

我不服,我觉得太子喜欢吃甜食

你没看前段时间情人节太子PO出的一大块巧克力么?

 

#10L

可是太子的采访文说过,最喜欢的食物就是拉面啊

 

#11L

我站甜党

 

#12L

咸党,必须咸党

 

#13L

 甜食那么好吃?怎么可能太子不爱吃?

我站甜

 

#14L

我说,你们在这儿争什么呢?

你们太子的心尖尖是甜党还是咸党?

情人节的巧克力是谁送的?

 

#15L

服气,宇智波家的叛徒宇智波佐助

 

#16L 

有理有据,媳妇喜欢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17L

哎哟,CP粉来倒贴了?

扒了快三年了累不累?

抱走我家佐倾城不约。

 

#18L

港道理,你的佐倾城都给漩涡鸣人送本命巧克力了

您还掩耳盗铃呢您?

哎门在那边,走远不送。

 

#19L

毒唯真可怕,我一路人

都觉得他们四舍五入都结婚了

怎么唯粉还在做梦呢?

 

#20L

哎呀别理那种人,天天撕也不觉得累

蠢货玩意

前线消息来了,今天晚上八点第一集

大家守放送啊

 

#21L

好勒,吃了饭就搬小板凳守电视

 

#22L

同,我倒要看看这几个人凑一起吃什么

 

#23L

同哈哈哈,我总觉得是止鼬带着两个傻儿子们

  

#24L

讲道理,上次鸣人PO出的佐助做完巧克力厨房那个惨样

我就觉得这个节目在作死

 

#25L

我不管,如果是佐助做的

毒药我都吃

 

#26L

LS你也不怕鸣人查你水表?

 

#27L

七点五十五了,大家都准备好了么?

 

 

#28L

灯光准备,摄像准备,话筒准备

 

#29L

各部门集结完毕

 

#30L

五,四,三,二,一

 

#31L

哎这地方真好,山清水秀的

雾霾也没有,房子也挺漂亮

 

#32L

所以说这节目是要他们在这鸟不拉屎风景优美的地方过三天?

哈哈哈哈哈NSN药丸

 

#33L 

敢请鸣佐这两个熊孩子需要一定的勇气

 

#34

LS等等,二助本来不熊的,

都是被鸣人惯的

 

#35L

老铁没毛病 

 

#36L

哎呀呀呀呀,WULI助出来了,后面跟着太子

太子好乖啊拖着一个行李箱

像胖助的助理哈哈哈哈哈

 

#37L

扎心了老铁,你这说的哈哈哈哈哈

 

#38L

佐助和鸣人的行李放在一个箱子里?

四舍五入他们就是住一起了啊

 

#39L

LS的数学怕是体育老师教的?

明明四舍五入他们就是睡了啊啊啊啊啊

 

#40L 

朋友们,活着不好么?

说不定接下来会有别的什么?这才刚开始。

 

#41L 

是的是的大家淡定淡定

 

#42L

哎止鼬来了来了!!!

在后面!!我止水哥的脸可以再战五百年

 

#43L

再战五百年的只有鼬哥的法令纹

 

#44L

再战五百年的只有胖助的小肚子

 

#45L

再战五百年的只有鸣人的朋友卡

 

#46L

哈哈哈哈哈LS们滚蛋啦

瞎说什么大实话

 

#47L

哇,他们四个人见面了

 

#48L

哇,他们之间空气凝固了

 

#49L

哇,看来他们不知道有四个人? 

 

#50L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51L

哈哈哈哈哈,PD说,

接下来几天你们四个人要吃住在一起,

自己养活自己,等会会有嘉宾来

 

#52L

这种时候还敢说规则

PD以后必成大事

 

#53L 

隔着屏幕闻到了胖助的愤怒

 

#54L

因为胖助捏碎了手里的小番茄

 

#55L

哈哈哈哈哈这就煞风景了朋友

 

#56L

我记得佐助上节目说过说和鼬哥的口味出奇的不一致

所以很讨厌和他住一起

 

#57L 

对啊,可是鼬哥说不吃甜食他会死的

 

#58L

佐助:这样你很容易失去我的哥哥

鼬:我愚蠢的弟弟,你怎么能和三色丸子相提并论?

佐助:哥,我就知道.....QAQ

鼬:还是三色丸子比较好

 

#59L

喂LS的,鼬哥OOC了啊哈哈哈哈

 

#60L 

等等你们都没有注意到,还有嘉宾?

 

#61L 

现在大家都在沉默的收拾行李

希望来个活泼的嘉宾啊,可以炒热气氛啊

 

#62L

对啊,这种气氛的综艺节目怎么看啊

一点笑点都没有

 

#63L

这才刚开始嘛!大家不要着急

来猜嘉宾,你们猜是谁,

我觉得是樱哥!!

 

#64L

站樱哥,樱哥什么都会,

节目组应该不会这么决绝,

让四个大男人做饭吃

 

#65L

哎?我想看鹿丸巨巨呢

最喜欢他和太子的相处模式啊

 

#66L

鹿丸巨巨来了你就要注意胖助手里的刀了

 

#67L

那就鬼鲛呢?他身上总背着大刀一看就是会做饭的

 

 #68L 

【来自止水桑的查水表凝视】

 

#69L

对不起,我错了

【土下座】  

 

#70L 

反正我就觉得是妹子,

不然的话这节目很难做下去

 

#71L 

我就说,没人觉得是请带土么?

 

#72L

,,,,

 

#73L 

。。。。。

 

#74L 

。。。。。。。。

 

#75L 

如果是带土我直播吃键盘

土哥太不靠谱了,如果是土哥

我怕胖助会手刃导演组

 

#76L 

我也觉得不可能,如果真是带土的话

那就是NSN搞事情

 

#77L 

71L的朋友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怎么会想到土哥头上?

小心阿飞拿小拳头捶你胸口

 

 

#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现在打算准备午饭

打算吃番茄炒鸡蛋,

结果鼬哥和胖助两个人因为吃甜口还是咸口争起来了

 

#79L 

止水鸣人二脸懵逼,

男朋友和小叔子吵架了我该帮谁?

 

#80L

不行不行笑死我了

佐助:我妈一直做的番茄炒蛋就是咸口的

鼬哥:我愚蠢的弟弟,妈妈做的是甜口的

鸣人:哎?你们两个不是一个妈么我说?

 

#81L

然后画面就黑了一下,就看到躺在地上的鸣人

与......深藏功与名的止水桑

 

#82L 

哈哈哈哈太子,老老实实不说话不好么?

 

#83L 

不作死就不会死啊朋友哈哈哈哈哈

 

#84L

等等摄像机切换了

切换到外面的路了

 

#85L

哎听到了行李箱滚动的声音

 

#86L

哎两双鞋子!!

还是两个男孩子!!!

 

#87L

天啊,从下往上拍,急死人了

 

#88L

天啊,右边这个男孩子的腿我能玩一年

好腿

 

#89L

别立FLAG,说不定是个保养很好的大叔

 

#90L

哎呀看不了直播的急死了

是谁啊,有没有直播君出来透个风啊

 

#91L 

.......

 

#92L

..........

 

#93L

。。。。。。。

 

#94L

71L的你出来,我们谈谈人生

 

#95L

75L快滚出来吃键盘

 

#96L

天啊?真的是土哥?那另一个是?

 

#97L

天使卡卡西啊朋友们,

我的卡卡西啊啊啊啊啊啊,要爆炸

 

#98L

从屏幕里传来,辣鸡们我来了

 

#99L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00L

NSN搞事情啊,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评论(29)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