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HQ】有一个不爱说话的男友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来自 @@123 姑娘点的知乎体

OOC对不起啦!!【土下座】




【HQ】有一个不爱说话的男友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男朋友    恋爱     O种什么体验

 

【提问】我的男友是个话唠好么?从来没见过他嘴巴停下来过,连睡觉都在说梦话

每天都被吵死了,想知道有个不爱说好的男友是不是天堂。

 

相关问题】→有一个面瘫的男友是种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笑起来很好看的男友是种什么体验?

 

 

 

89条评论分享邀请回答

1110个回答 默认排序

 

热门回答:

知乎用户  翻译官

  谢邀,看来大家都知道我的苦恼。

  众所周知我男友不爱说话,其实我倒觉得没什么,毕竟我都懂他的意思。

  可是在这里我不得不说了,你们能想象我男友一本正经的跟我分析出我以外的男生?除了讲那个男生他就再也没有和我说过别的什么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讲道理,运动的男生都应该是属于话多的,毕竟都是热血男子汉嘛。大家都沟通一下也可以缓解青春期的躁动嘛。可是!我的男朋友,永远都不说话!!别人问什么只会用点头摇头的幅度来回答问题,也就我看得懂,我还得当翻译,有这么浪费人力资源的么?

  看看我认识的几个球队,虽说也有个性比较冷淡的,可是我男朋友这种的一个都没有好么?你不说话你打什么排球?

  更过分的是,我们的对手队伍里有一个队员,姑且称小十号好了。我男朋友一碰到他话就特别多。EXM?

  我男朋友跟我说的最多的就是:你看那个十号.......

  你看那个十号现在比以前高一点了。

  你看那个十号跳得比以前还高了。

  你看那个十号拦网比以前厉害了。

  你是哪来的追星妹子么?你简直就是一个十号吹啊?

  如果不是认识了十号,我真不知道我男朋友会有这个样子的画风,你还知道别人有男朋友么?

  我觉得我男朋友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被十号的男朋友打死,一定是因为有我的存在。

  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应该有的帅气。

 编辑于2017-3-10  417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铲屎官:虽说我家男友也不爱说话,可他说话时的声音超好听;

        虽说我家男友也有点面瘫,可他笑起来超可爱

        我不行了,我得去抱抱我家宝宝。

酸奶还是牛奶:黑桑我家男友笑起来才叫好看!!

              二口桑请你转告青根桑,让他尽管日向吹,

              日向变了心算我输。

我就是及川彻:你们两个!够了!

              你们就是欺负岩酱不跟我秀恩爱!!

              你!们!两!个!辣!辣!辣!眼!睛!

 


评论(34)

热度(68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