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火影】有一个超级温柔的男/女朋友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火影】有一个超级温柔的男/女朋友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男/女朋友    恋爱     O种什么体验

 

【提问】我女票超凶的!虽然我很喜欢她啦,平时她也超级可爱

可是我和她抢零食的时候她超级凶!

想知道有个很温柔的男/女朋友是种什么体验。

(我觉得木叶最温柔的应该就是奈良辅佐官了吧,

从来没有见过他生气的感觉。)

 

相关问题】→有一个超会撩的男/女朋友是种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男朋友是个小哭包怎么办

 


这是一篇无差文 

 

 

89条评论分享邀请回答

828个回答 默认排序

 

热门回答:

 

知乎用户砂之风

1100人赞同

你们说鹿丸温柔?

他只是懒而已,和我吵架的时候是懒得吵架

我都觉得怒火没地方发只好用龙卷风来让自己冷静

可是如果你们能够去一趟火影办公室,你们就会知道

你们的奈良辅佐,一点也不温柔。

 

热门评论:

七代目鱼板:提问者肯定是脑袋坏掉了啊我说,

            鹿丸一点都不温柔,他超凶的好么,最温柔的是佐助啊我说

影子都烦:LS你可否不要在办公室里摸鱼?你以为我瞎么?

 

 

 

知乎用户  七代目鱼板

22人赞同

  喂这个问题怎么没人邀请我回答啊我说,明明佐助才是木叶里最温柔的人啊。

  你们不要看佐助每天一副面瘫样,其实他内心超善良的啊我说。 

   你们不要被佐助的眼睛给吓到了,其实你们如果注视他的眼睛你们会发现佐助的眼睛亮晶晶的。

  小时候佐助救我的那些事情都说烂了就不说了,我来说几个很少有人知道的。

  四战的时候当敌人开始进行无线月读的时候,在那个最危险最危险的时候,佐助养的大型天使扑到我,卡卡西老师和樱酱的身上啊我说,他完全可以只救他自己啊!可是他一共救下来了三个人!你们不觉得他很温柔么?

  后来佐助跟着我回了木叶村,因为佐助就算四战有功长老团还是对他进行了一番审问。我都看不下去了好么?他们审问佐助的方式像审问犯人一样,我都气死了佐助还说要我别冲动!!真不知道佐助出去了几年为什么越来越没脾气了。

  火影真的太累了,工作有辣么多,鹿丸又辣么凶,工作做不完还不准我吃拉面,还好我有佐助啊我说。他不出任务的时候就会中午带拉面来办公室陪我吃,他出任务回来之后就会帮我一起批文件然后带我去堂食【果然一乐的拉面还是当场吃赛高啊我说】

  哎刚刚樱酱来了一趟办公室,跟我讨论医疗部的拨款问题。不知道怎么看了一眼我的电脑,说我回答问题的题目是不是看错了?

  我说没有啊,佐助不是我的男朋友么?樱酱说男女朋友就是鹿丸和手鞠那样会一直生活在一起的男女关系,叫男女朋友。

  我说我和佐助就是会一直生活在一起的关系啊为什么我们要分开生活啊我说?只不过我们是男男关系罢了。

  樱酱看了我一眼就走了?哎很奇怪哎有什么问题么我说,我觉得樱酱可能是医疗部太忙把脑袋忙坏了我说。

  真的我觉得佐助真的超级温柔超级温柔超级温柔,按照现在的的说法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偷偷夹走他碗里的叉烧他也不生气,还会全给我;

  平时总塞我吃番茄说是要营养均衡;

  我如果晚上在火影室加班睡着了他还会给我披件衣服,佐助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温柔的人了你们一定要相信我啊我说。

  那个那个还有啊,上次我们同期还有老师们一起聚餐,因为每次都平摊很麻烦,所以我们是一家一家轮流付钱,上次是佐井和井野付的,上上次是鹿丸和手鞠出付,这次就该轮到我和佐助出钱了。

  可是我们去付钱的时候,老板娘一看到佐助的脸就说不收钱了?佐助有那么恐怖么我说,连他的钱都不敢收了?你们到底对佐助有什么误解啊我说?最后还是鹿丸把佐助拉走我一个人付的钱老板娘才收下的。

  我是不知道为什么提问的人会说感觉鹿丸很温柔啊,我觉得你们是没看过他在火影室的样子,你们都被他的外表给骗了,他凶起我来比樱酱还恐怖好么?

  所以说!你们现在明白佐助有多么温柔了么我说?他真的是整个忍界最温柔的人了啊,这么温柔的人他还平安,真是太好了。

 

编辑于2017-3-4  1117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去你妈的樱花,全都是狗粮:哦看来是我多事了,

                          而且我明明还说了,你真的觉得佐助君温柔么?

                          好家伙现在会断章取义了?

七代目鱼板回复:樱酱我对你太失望了我说!我也为你只是开玩笑!

                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你竟然不知道佐助温柔?!

去你妈的樱花,全都是狗粮回复:......????

 

野百合:哈哈哈樱这么多年我了是越来越心疼你了,这两个狗男男。

秋刀鱼喜欢吃红豆糕:嘛放眼忍界敢说佐助温柔的也就只有鸣人了呢【笑】

影子都烦:你要是尽责尽职一点我会对你发火么?

          而且我发起火来没樱恐怖

画家井:鸣人君的佐助滤镜,有

        辣————————————么厚

XXX:鱼板大人我们不邀请你回答这个问题因为用脚趾甲想都想得到你回答的是谁啊【哭】

XXX:鱼板大人,只对一个人温柔的人,不能叫做是个温柔的人【老子在说什么】

          

 

 

 

跪求评论啊,有没有什么想到梗可以放在评论里我来写啊【TAT】


评论(19)

热度(3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