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鸣佐鸣无差】有一个关系超好的朋友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鸣佐鸣无差】有一个关系超好的朋友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朋友  O种什么体验 

【提问】我从小就交友困难,我想知道有个关系超好的朋友是种什么感觉。  

相关问题

 真的有链接】→有一个美破天际的朋友是种什么体验?

 假装有链接】→没有朋友是种什么体验?  
有一点点带卡,请注意避雷。

85条评论分享邀请回答 317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七代目鱼板: 999人赞同  

  谢邀,知乎真是个好东西啊我说,让我可以来给大家做心理辅导。 

   LZ别怕啊我说,我小时候也没有朋友,因为一些原因大家都不和我玩,跟我一起玩过的也因为一些原因被抹掉了记忆,所以我开始恶作剧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到后来上了忍者学校认识了鹿丸他们,身边才慢慢有了朋友啊我说。 

   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并不是鹿丸,虽然鹿丸超超超超级好啊我说,就像卡卡西老师最好的朋友不是凯老师,初代大叔最好的朋友不是二代大叔,我最好的朋友其实是宇智波佐助。 

   其实刚进忍者学校的时候我超讨厌他的,所有女生都喜欢他,他的成绩又是最好,长得也好看,出身也好。可是到后来我们被分到一个忍者小队,他总是在帮我虽然不承认啊我说,卡卡西老师说这叫傲娇?我不懂啊我说。但是他会在危险的时候挡在我的面前还说是因为身体自己动起来的,我当时真的超级感动我觉得这辈子交佐助这一个朋友太值得了,竟然愿意为我放弃生命啊我说。 

   当我还是下忍的时候,我最希望的就是得到我好朋友的认可,佐助总叫我吊车尾的,我希望经过我自己的努力让他对我刮目相看,让他有一天可以很自豪的说出来,我最好的朋友是漩涡鸣人,他不是一个吊车尾的啊我说。【就算我现在当官了,佐助还是不承认我,总说我会毁了木叶村。】 

   众所周知佐助的叛逆期来的很早,而且一来就是三年,我为了把我最好的朋友给带回正途不知道废了多少脑细胞,连喜欢樱酱的时间都没有了啊我说。每天为了打败佐助而努力修炼,我讨厌自己成长的很慢,如果佐助在外面被奇怪的女人骗了呢?毕竟佐助很单纯啊我说。说个题外话,到后来的有一天,当我知道佐助加入了一个每人都涂指甲油的组织,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我想过佐助有可能会被奇怪的女人骗了,可我万万没想到他会被鼬哥拉进传销组织啊我说。 

   回到正题,我为了让我最好的朋友早日脱离传销,我与鼬哥里应外合捣毁了传销组织。当我们正想松口气的时候,传销组织里面有个对指甲油特别执着的人是佐助和鼬的小叔叔,他逃离了我们的制裁,带着佐助走了啊我说!!我最好的朋友啊,你怎么就这么不让人省心呢。 

   其实这还是都要怪卡卡西老师,那个对指甲油特别执着的小叔叔,据后来说小时候被卡卡西老师伤害过,我猜肯定是小时候卡卡西老师不让小叔叔涂指甲油小叔叔才叛逆的离家出走,不过现在他们和好就是了啊我说,真是谢天谢地。 

   佐助叛逆期的三年变化也很大,不仅涂指甲油,还胖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我胖了,可是我变强了。可是我还是觉得佐助超帅啊,看着他穿着低胸衣我就会脸红,心跳加速,他果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四战就不说了,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话,请去买卡卡西老师新出版的小说啊我说。 

 链接→我和宇智波不得不说的故事 

  这可是我和佐助还有卡卡西老师和小叔叔一起写的啊我说,请大家捧场。 

  到后来佐助回了村,和我同居了,我们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都是男人嘛,看光光也无所谓啊我说。偷偷跟你们讲我和佐助还互撸过几次,感觉佐助比我厉害多了啊我说,弄得我超舒服的,佐助真的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会爱他一辈子的啊我说。 

   哇洋洋洒洒又打了一大篇,大家还有问题记得艾特我哟,我会看的。 

编辑于2017-3-2  417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去你妈的樱花,全都是狗粮:谁TM艾特他的?你们是不是脑袋瓦特了?题主你别信啊,这个热门回答者脑袋有问题。 

阿飞今天也喜欢秋刀鱼呢:这种回答也能上热门?垃圾。 

影子都烦:如果你工作和你卖书一样认真就好了。 

XXX:答主你是不是对朋友有什么误解。 

XXX:答主我们不会为最好的朋友牺牲的。 

XXX:答主我们不会和最好的朋友互撸的。 

XXX:答主今天的你照样还是没开窍呢。 

画手佐:哇今天的鸣人君又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 

题主:恕我直言,这叫最好的“朋友”?  

评论(7)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