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鸣佐】今天你爱豆发糖了么?

*摸个鱼,私设如山,姑娘们是迷妹设定

*追星追剧的人都知道,饭的CP发糖会是何等的狂欢

*预警 OOC  OOC  OOC,有轻微鹿鞠,佐井野,一句话的带卡?

*反正我写的时候自己笑到打嗝儿

 

 

 

 

 

 

 

①饭对了CP每天都是情人节

       春野樱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再萌CP,在她十二岁到十七岁期间她是这么觉得的。身为宇智波佐助的颜粉的她最先开始是个唯粉,每日在网路上高举宇智波佐助老婆粉的大旗不动摇,与宇智波其他自称的老婆粉唇枪舌战,是圈内有名横行霸道的樱花太太。可是很多人不明白的是,为何如此蛮横的樱花太太会在一夜之前转变为CP粉,还是饭木叶村最不靠谱的CP之一——鸣佐。

       作为一个被宇智波佐助的颜而拉入坑的粉,春野樱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看上漩涡鸣人的那张蠢脸,她有的时候安慰自己道:可能大鱼大肉的吃多了想换种口味吧。如果说以迷妹的角度来说,宇智波佐助简直是木叶盐王,三年不露面,露面只和漩涡鸣人说话,眼睛只看漩涡鸣人,手只触摸漩涡鸣人。春野樱小小的不甘心中,更多的是庆幸自己当年从唯粉转成了CP粉。你喜欢的CP在你面前发糖是种多幸福的事情啊。

        可是就算这样,十二岁到十七岁的鸣佐那叫一个虐,发糖还没隔壁鸣我来的勤,春野樱觉得自家CP虐的她都要脱粉了,可是四战时候两个人撒糖又像不要钱的,春野樱又觉得自己的CP魂在燃烧。

        四战结束后,木叶百废俱兴,身为木叶医院部长的春野樱还不容易迎来了一天假期。可惜这一天自家的母上大人逼着她在家陪同整理房间。

        “等等樱,”春野樱看见母亲拿着几本不太厚重的书走出来的时候,心里咯噔一下,“没看出来啊,你还搜集鸣人君和佐助君的写真?可是这个封面有点怪怪的,太.....”

         “哈哈,太帅了是吧,”春野樱干笑两声从自家老母手里不着痕迹的拿过书并藏在了身后,挡住了18的字样,“战后鸣人和佐助不是火了嘛,木叶报社就邀请他们拍了写真,销量相当不错啊,哈哈,哈哈。”开玩笑,她医疗部部长冒着被木叶军师啰嗦死的风险,凌晨翘班出去排队买的预售新刊,要是被母亲没收了给命都买不到。说到这里春野樱就来气,都是同期,佐井是个大触除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外早就不是秘密。他竟然一本样刊都不跟她留?只给自己女朋友留了一本,每次井野拿着新书来她面前晃悠的时候天知道她心里有多么羡慕却不得不表现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井野根本就不算是一个合格的鸣佐粉,她明明是四战小电影之后才入的坑,呵呵你的前线报道有我多么?你的行程安排有我知道的全么?你碎掉的墨镜有我一半么?我才是鸣佐圈第一人,你个新粉在我面前得瑟什么?你可知道老子十二岁到十七岁最绝望的那几年都没脱过饭,老子才是真爱。

       嗨呀越想越气,不做卫生了刷下论坛,看“今天鸣佐发糖了么”。等等这是什么?准七代目将出访风之国,交流两国感情并签订协议,木叶与砂隐百年好合,呸百年交好。

        这他妈都写得什么文案啊吓死老子了,春野樱觉得自己气的肝颤,妈的还是好好做卫生吧。

 

 

 

 

 

 

②饭错了CP见个面四舍五入都等于XXOO

       手鞠也算是鸣爱圈出了名的太太,原本就是弟控的她在看出我爱罗对鸣人的死心塌地后,心甘情愿的入了鸣爱教。可是这对CP太冷了,比起隔壁家的鸣佐圈,这明明就是在南极。

      于是不甘心的手鞠动用自己的关系找上了准七代目的心腹,奈良鹿丸:“鹿丸你就不能帮我戳和戳和我弟弟和鸣人?”

      “我说手鞠啊,你难道也入教了,”鹿丸皱起眉头挠了挠脑袋,“可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我爱罗啊鸣人是不可能的啊。”

      “怎么不可能!”手鞠有些激动甚至差点掀翻了暖炉,“漩涡鸣人当年对我弟弟说了那么多情话,不对那么多鼓励的话,你们木叶的人难道都是撩完就跑么?”

      “女人真是麻烦啊,”奈良鹿丸觉得自己的二百智商毫无用武之地,“来你先说说,就算鸣人和我爱罗在一起了,是鸣人去砂隐还是我爱罗来木叶?鸣人去砂隐我们是肯定不同意的,你们那边应该也不会放我爱罗过来啊。所以说,国籍不同怎么谈恋爱。”

       手鞠怒了:“我和你还国籍不同呢我们谈什么恋爱。”

       奈良鹿丸一听慌了神,连忙安抚到:“他们两个一个是风影,一个是未来火影,和我们情况不一样啊是吧,我们两个是可以互相迁就,他们两个是无法互相迁就的啊。”

       “我说鹿丸啊,”手鞠眯起了眼看向自家男人,“其实你是鸣佐派的吧。”

     沉默无言,空气仿佛凝固般,奈良鹿丸觉得自己大气都不敢出。

      “行,长本事了你,还敢拆我CP,我圈内太太不是白混的,我得以身作则,奈良鹿丸我正式通知你,如果你不加入鸣爱,我们就分手。”手鞠站起身装作要走的样子,可是奈良鹿丸哪是吃素的人,“等等手鞠,看了这个再走也不迟。”

      “呵,别以为小恩小惠就能收买我,”手鞠将信将疑的接过手机,看着上面与前面的春野樱相同的帖子,突然兴奋,“老娘得回去了,得赶在鸣人之前到。鹿丸帮我给写这个标题的工作人员加工资,等我下次再来木叶当面重酬。”

     “那还分手么。”

      “不分了!谁爱分谁分去,奈良鹿丸你给力啊,知道派准七代目去建交,不愧是我男人。”

      呵呵冒着被宇智波佐助砍死的风险,你男人命苦啊,鸣人对不起了,为了守住老婆,只能派你出去套狼了。奈良鹿丸,作为一个鸣佐老粉,坐在火影大楼前,深深地吸了一口烟,目送自己的未婚妻风一般的离开。

 

 

 

 

 

③我其实只是想拖脱个粉,为什么进了另一个坑

       如果是春野樱是老粉的话,那么山中井野可以算是伪粉。因为宇智波佐助的颜入坑,又因为误会了宇智波佐助的人品而脱坑;最先开始因为漩涡鸣人的外在形象离得远远的,却饭于人品进了坑。在十二岁到十七岁之间作为漩涡鸣人的人品粉,最生气的就是宇智波佐助了,可是看在佐助君回村后自己爱豆那么开心,心里的抵触也就渐渐不复存在了。

      说到底,饭宇智波和饭漩涡是两种极端,漩涡鸣人饭撒满分,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他对于迷妹的爱意,作为一个与他还算很亲近的人更能感受到鸣人的热情与责任感。随着漩涡鸣人的逐渐成熟,五官也愈发精致,山中井野也变成了真正的始于人品,忠于颜值的合格粉。再想想当初饭宇智波的那会儿,他连一个微小都吝啬给你,更别谈什么饭撒了,这好像就是宽额头说的盐王?对盐王宇智波。

      说起入了鸣佐坑,山中井野相信大部分的迷妹都是因为四战小电影而萌上了这对,可她山中井野更甚是因为她身边有一个唯粉,也就是她的男朋友——大触佐井。

       作为一个除了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不知晓,其他人都知晓的大触,佐井原本一向热衷于画漩涡鸣人。山中井野有的时候都在怀疑她男朋友其实是不是就是个弯的,和她在一起是为了骗婚,可是宽额头说她的脑洞比卡卡西老师写的亲热天堂脑洞都大,她也不再去想什么。

       如果说最开始的春野樱是唯粉,那十七岁之前的佐井根本就是毒唯,他拒绝自家爱豆与任何人拉郎,不管你官多大长多帅,只要是给漩涡鸣人乱凑CP,佐井就一定会拿着他的小号在网路上揭竿而起。

       作为漩涡鸣人的专业毒唯,他在网上黑过风影,黑过六代目火影,黑过自己队友即使她是个妹子。他也不是没担心过宇智波佐助,可在他看来宇智波这种中二是不会回心转意和自己爱豆相亲相爱所以就大发慈悲的放过了宇智波佐助,可是谁知道神他妈转折,自己爱豆在演唱会上,呸在四战场上告白后。两个人手拉手肩并肩地回到了木叶恩恩爱爱。

       佐井:????我还等着被草粉呢?

       于是乎失心疯的佐·漩涡鸣人毒唯·井在收到创伤后,下定决心要对自己的挨斗脱粉。脱粉最开始的步骤是什么?就是黑他。那么如何黑四战的大英雄,木叶的准七代目漩涡鸣人,这可就是个大问题,佐井苦思冥想了一天,最后觉得造谣漩涡鸣人是同性恋来的更快。真·大触佐井,不仅笔下生花,更有一颗文案源源不断的脑子,他被鸣佐后援团团长爱吃秋刀鱼看中拉入了鸣佐后援会,却被一个名为樱花的太太质疑是不是来蹭热度的。

      佐井冷笑一声大笔一挥,半个小时左右一张鸣佐春*图便被PO到了网上,底下哀号遍野,不对是赞赏有加,樱花太太更是没话说。佐井觉得自己成功地打入了敌人内部。

      可是随着对于鸣佐慢慢的了解,佐井悲哀地发现自己不仅对漩涡鸣人黑不起来,注重外表的他,更是成为了宇智波佐助的颜粉。卧槽他们怎么能这么配,卧槽他们怎么能这么甜。哦顺带一提,有次论坛大大聚会,坐在桌这头的佐井与坐在桌那头的春野樱相看无言。追星还能碰到自己的熟人,这是日了赤丸。

      可是很快的佐井与春野樱狼狈为奸达成共识,决定高举鸣佐大旗不动摇,让更多的人饭上自家CP,毕竟他们那么甜啊。什么“你疼我也疼”,什么“是我的身体自己动起来的”,自来也老师都不敢这么写。

       今天的佐井大大也在思考画个什么故事,当他灵感爆棚私设如山打算下笔之时,手机响了:叮咚,您有一条关于特别关注漩涡鸣人的推送。

      看了今日木叶推送的佐井觉得自己的玻璃心又碎了。

 

 

 

 

 

④今夜是迷妹的狂欢

     坐在一乐里面的鸣佐圈三大龙头:春野樱、山中井野与佐井。

     “这个可怎么办,”春野樱满面愁容,“隔壁鸣我论坛已经发出胜利的欢呼,说鸣人这样四舍五入是去提亲的。”

     “呵呵这叫KY好么,鸣人就只是去看朋友,这些人真能扭曲事实,”山中小姐气的分贝直飙,“都是鹿丸,这不是羊入虎口么?佐助君怎么办?说好的一起举着鸣佐大旗不动摇呢。”

     “所以说,与女朋友饭相同的爱豆追相同的星才是对的,书上是这么说的。”佐井有些欣慰。

      春野樱觉得有些辣眼睛,她就自动无视了自己想咆哮“到底是哪本书写这种东西”的冲动,她不想再被辣第二次眼睛:“反正我是绝对的鸣佐党,老子磕的虐梗比隔壁那家磕的糖都多。”

      “佐助君不是一向很介意鸣人去砂隐么,这次怎么连个人影都不见了?”井野觉得很奇怪,“佐助君这样不闻不问我追下去的动力都没有了,一两糖都不发。”

      “井野猪你说什么呢,你再说一遍我就撕烂你的嘴,”春野樱摇晃着山中井野的肩膀,“说好的高举鸣佐大旗呢?你要对他们有信心你要相信我,鸣佐发的糖才是最多的啊。”

      “对啊井野,”佐井严肃状,“不能对他们没信心,他们世界一极好。”

       “是是,”山中井野扒开了面前女人桎梏她的双手,该死的宽额头力气真大,“可是我刚刚看到手鞠风尘仆仆的往出村的方向走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担心.....”

       “别说了,”面前的两人异口同声道,然后春野樱更快速的开了口,“我说了你要相信他们,我有一种直觉是佐助要搞事情,所以他才这么久没现身。”

       搞事情?老公都快要跑了多大的惊喜都不中啊。

       “哟你们三个在这儿干嘛呢。”拉面店的门帘被掀开,露出的是熟悉的面罩和银发火影的死鱼眼。在了解前因后果后,旗木卡卡西同志淡定的眯起了眼:“所以你们是担心佐助气到分手?”

       “对啊卡卡西老师,”春野樱抢答道,“佐助一点消息都没有很让人担心啊,卡卡西老师是鸣佐党是吧?是吧?卡卡西老师一定不是鸣我党!”

       “麻麻,老师的确不是鸣我党,”卡卡西看着眼前的三个孩子仿佛放心般舒了一口气,他又补了一句,“老师是卡鸣党可以么?”

       “老师,”春野樱突然发笑,“身为带卡党的我想把你现在送去见带土叔呢。”

        “阿拉拉樱你就放过老师吧,”不良火影起身向店面外躲闪,“老师还不想太早去每天看着带土那张脸呢。哦作为补偿告诉你们一个消息好了。”

       “什么?”三人齐静。

      “请关注五分钟后的木叶娱乐哦,就帮你们到这儿了。”说罢便不见了。

  

 

 

五分钟后:

 

    木叶娱乐最新消息:

    第四次忍者大战日天日地的宇智波佐助在准七代目去往风之国的路上拦截住了他,并说“吊车尾我同意你的求婚,我们现在回家。”

    然后?就没然后了,当小编想进一步访问时,两人已不见踪影,只留下青蛇说:“佐助大人要我跟你们说,他们两个结婚去了,建交之事请让卡卡西大人去。”

   以上,木叶娱乐报道

 

 

  心满意足,饭对了CP每天都是情人节,今夜是CP饭的狂欢

  CP饭走上大街,抱团庆祝“我饭的CP他们竟然结婚了啊。”

  从十二岁,到二十岁,春野樱突然感慨万千

  新婚快乐,我生命里最爱的两个男孩。

 

 

 

 

 

 

 

  鹿丸:你们忘了我?我怎么向赶回去的手鞠交代?

  卡卡西:深藏功与名。

  TBC【我也不确定有没有后续】

 

 

  结尾突然煽情哈哈哈哈

  春野樱就是那么好

  宇智波樱我不认23333

  评论助于产出🙊

 

 


评论(22)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