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黑研】当铲屎官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来自@Crayon~ 姑娘的点梗,好不容易艾特到你,我好不容易,ooc了对不起😭



养猫    O是种什么体验

假装有链接】→会被狗蠢成什么样?

假装有链接】→猫好还是狗好

 

85条评论分享邀请回答

317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铲屎官

9人赞同

 

  对于养猫这个问题我有绝对的发言权,我已经当了十年的猫奴,从我的名字里都可以感受到我对猫的热爱。

  我家猫比我小一岁,在我五岁的时候我把四岁的他接回了家,从此走上了宠妻...不宠猫之路。

  养猫怎么养?那就是往死里宠啊,比如说我家猫爱吃苹果派,我就缠着我妈妈教我做苹果派然后每天给他吃啊;我家猫还喜欢打游戏机,所以新版游戏一出来我就会帮他去排队买回来啊,这时候他的一双猫眼就会闪闪发亮的看着我,心里相当满足啊。

  朋友们我跟你们说,猫绝对是智商超高的生物,他能感受到我心情好还是不好,他会在我心情不太好的时候趴在我身上安慰我啊,我当时都觉得自己养的不是猫,是天使。

  猫上辈子绝对是这折了翼的天使这辈子才落入了人间,而天使里面最聪明的那个就进了我家。我家猫可以和我一起做所有的事情虽然会抱怨;他会托出在我看来完美的托球,让我感动好久。

   每天早上我来叫他起床的时候他总是身上向我求抱,大早上的根本把持不住好么?天使般的面孔软软糯糯的在你面前,你会不心动么?而且啊虽说我家猫比较安静,可是他的声音简直是太好听了,而且他笑起来的时候温柔的像个女孩子好么?我们队友称我这叫痴汉?我觉得我只是个猫奴啊?百思不得其解。

   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去养猫,猫这种物种就算平时对你爱答不理的,可是当他心血来潮搭理你的时候,是全世界最好的生物了好么!你们不养猫不懂这种感觉!这种带有童养媳的感觉!你们不懂!所以大家!一定要去养猫!铲屎官是世界上最棒的身份了。

 

热门评论

XXX:答主真的是在?养猫?

XXX:LS等我,我也觉得,我也养猫可是我家猫并不像童养媳啊?

我最厉害:嘿嘿嘿,他养的不是猫,根本就是童养媳。

虎:黑尾桑我喜欢狗哎。

及川彻是我:你们真见过养猫这样养的?还有9个人赞同?这个世界怎么了?

编辑于2017-3-12  47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15)

热度(3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