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魄魄】这告白趴,是我的趴

201几年几月几日,大侦探第几季的录制现场



大张伟撒贝宁何炅在等待期间百无聊赖的凑在一起刷着微博,猛的看到一个相关推荐:魄魄的日常 这个话题



三人相视一笑,心中便有了定数



晚出来几步的王鸥刚好看到这仨人暗戳戳的阴笑,心中不禁为她家的两个小可爱捏了一把汗


过了没多久,鬼鬼和白白一前一后也赶过来了,嘴上的说辞均为:对不起对不起航班晚点了


嗯鬼鬼我们能理解,你,白敬亭,你能不能换个理由🙃,知道你去接她了下一个


白敬亭这种温水煮鬼鬼的性子可是急坏了我们的仨北


撒:他不知道我闺女很抢手的么?

大:什么你闺女,是我闺女

炅:别整这些有的没的,是我闺女

欧:……幼稚


始终捅不破的那张纸让旁观者心痒痒,这种不温不火的暧昧真是急死人了,可是又莫名的让人很安心


趁着鬼鬼去上妆的时候,大家把白敬亭扯到一边:“你就打算这么一直下去?”



白敬亭揣着明白装糊涂:“什么呀?我怎么就没明白呢。”



“你小子给我少来,”大张伟轻扇了一下白敬亭的脑袋,“我们要是还不知道你每天荡漾给谁看呢你,我跟你说我闺女特抢手,我好几哥们儿都求介绍,我这是看得起你留给你。”


白•冷漠•敬亭:“大老师您哥们儿都快五十了吧怎么还惦记小姑娘呢。”



“噗,”一旁的三个笑出了声,何老师开口道,“所以你……什么打算?”


“我好不容易准备好了你们别催我,”白敬亭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我也想给个特别的告白。”



“是么小伙,”看到上完妆的鬼鬼从远处跑来,撒贝宁收起笑容站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喜欢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单身女孩”说完便大声的叫着鬼鬼的名字向她走去。


“哎哎哎,”王鸥笑起来,“我还在呢,我要和我家小鬼齐头并进。”


“可是没有像我这么好的男孩子喜欢你了。”白敬亭离开时默默的丢下了一句


“白敬亭你给我回来!”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按照节目组的尿性,这一期的人物设定配对是鬼何,撒欧,大白


白•日常怨念分不到一组•敬亭,看着被何老师牵走的鬼鬼的背影,背后尔康手。



今天节目的录制异常的顺利,以往八个小时的录制今天六个小时就结束了


收工之后的大家,在各种的房间里卸妆,率先卸妆完成的鬼鬼在每个人的房间里四处乱窜


在鬼鬼最后打算去白敬亭化妆室的时候,意外在途中碰到了白敬亭



“哎白敬亭,你去哪里辣!”


“我去找大老师,我东西拉他那儿了。”我怎么说的出口我去找你的……


可是谁知,鬼鬼一个箭步冲上来,“白敬亭,你就没什么话跟我说?”



“…………”白敬亭的心里是崩溃的,撒贝宁!叫你多话!


还没等白敬亭开口,鬼鬼先说道:“撒撒都跟我说了,可是我觉得我需要考虑一下。”



便转身就走,白敬亭愣在原地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操作?你们城里人现在都是这么玩的?告白听别人的?



鬼鬼走出十米开外发现白敬亭还是没反应过来追上来,觉得自己可能有点高估他的浪漫程度了。


鬼鬼转身对着十米开外的白敬亭大喊:“白敬亭,我有个问题,你要好好的回答我辣,只有一次回答的机会哦。”



“好辣好辣你问,我一定认真回答。”白敬亭还是想不通,靠近再问不好么,这种唱十八弯式的问答又是哪……一出?



“我好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快说喜欢辣!”



“这是……问题?你这分明是个陈述句!”白•依旧懵逼•敬亭不太懂智商233少女的脑回路。


“吼你管辣么多干嘛辣,你就回答我就好了啊,回答问题辣。”



“对对对,喜欢喜欢喜欢”白敬亭觉得自己用了毕生最大的力气,发出了从胸腔里出来的声音。



“哎呀,要你大森不是要你缩这么大森辣!大家都听到了怎么办辣!”鬼鬼跺脚,可是向着白敬亭飞奔过去,张开双臂扑进了白敬亭的怀里,白敬亭接住了她。


“白白,”鬼鬼抬起了头,看着白敬亭,白敬亭觉得自己从来都没有向这一刻这么庄严过,“我来了,我穿过舆论流言,来找你了。”


“我知道,”白敬亭笑了起来,“我最喜欢你了吴映洁。”




后记:


但下一期录制的时候,鬼鬼有事无法录制,可是全部人员都上上下下的打量白敬亭


白敬亭被看的受不了,偷偷问何老师:“这是一波……什么操作?”



一旁听到的撒贝宁和大张伟两个人顿时演起来了

“你不要缩这么大森辣!”


“最喜欢你了,撒贝宁。”


白敬亭脸……瞬间爆红,问道:“你们为什么知道我的天啊。”



一旁看戏的大表哥慢悠悠的来了一句:“听说上次有个摄像机没关。”


白敬亭,卒


第二年白敬亭生日,照例大家都在微博祝福他,可是令人奇怪的是,大侦探一个人也没有送上祝福



晚上9点08分,何炅,撒贝宁,大张伟,王鸥同时发微博,艾特鬼鬼吴映洁


“最喜欢你了吴映洁【心】”



在吃瓜群众还在懵逼的时候,你的小可爱小白上线,在9点19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


“我最喜欢你了吴映洁❤@鬼鬼吴映洁️”



“好辣,你不要缩这么大森辣,这下大家都知道辣@白敬亭”



END❤️



评论(8)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