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陆地】女朋友太受欢迎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我来放个糖
*放完就溜
*看完了记得给我打call(骄傲脸)
*北京白羊大醋缸就是这么带劲





【陆地】女朋友太受欢迎是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6666人关注          168条评论          +关注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2777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鹿晗 +关注
我媳妇全世界最美

           谢........邀?这个问题我还真不想回答,为什么你们都知道我媳妇好看啊,小爷表示很郁闷。
          自从和我家胖迪公开以后,迪丽热巴的女人总是提刀在来的路上,问我怎么样?我也很绝望啊,明明迪丽热巴是我的女人啊。
          那天老高给我看了一个视频,说是啥?姬圈扛把子?小爷虽说是直男也还是略懂一二,可是看了那个视频之后还是三观尽毁。这是我媳妇儿啊!你们怎么能这样!
          我媳妇儿很漂亮全世界都知道,我有的时候真想把她给藏起来,全世界都不准看,这是小爷我的!可是我媳妇说她要赚钱不然咱家会被我给败空的【鹿晗式委屈】。
          前段时间跑男第*季不是开录了嘛,团队里面新来了几个90后实习生,天天盯着我媳妇看,我那个气啊,可是好生气还是要保持微笑,媳妇说生气多了长褶子。
         实习生我就忍了,你们知道昨天录得那一期请了谁么?!张彬彬!对就是他!就是这个和我媳妇经常合作的BOY。如果节目组在这里看到我了,我问你们,你们是不是在搞事情!你们是不是看小爷我好欺负啊!
           我媳妇好看全世界都知道,可是她现在是我的!我的!迪丽热巴的女人们,你们太过分了!什么胖迪的女人绝不认输!我还是胖迪的男人呢我更不能认输啊!!
          对不起有些情绪,有些激动现在言归正传,题主的问题是女朋友太受欢迎是种什么体验?我告诉你全是不好的体验!原来我一个人出去,全是找我要签名的,现在我们两个出去,我们的CPF全是找她要签名的。等等我想问我是过气了么?CPF!CPF!你们不能一碗水端平么!说好的高举陆地大旗呢?你们现在都是高举迪丽热巴大旗,你们的良心不会痛么?
说起来工作室最近招了一个女生,我先前还问老高会不会是冲我来的,老高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说不是的你放心。
          我放心?过了三天我发现,嗯她的确不是冲着小爷我来的,她是冲着迪丽热巴来的!每次我媳妇来看我她总要进来刷存在感!送点零食送点红糖水讨好我媳妇!我媳妇撩妹技术你们知道的,一撩一个准,总把人妹子逗得脸红。可是我就很郁闷啊,现在她来我工作室都去找那个女生了,我在考虑要不要把那个女生给辞了!
            对不起我好像有跑题了,问题是是女朋友太受欢迎是种什么体验?我告诉你!就是每天想跳楼的体验!
           我们跑男团固定时间会进行聚餐并且带上家属,你们知道么每次我和我媳妇一到,我就被挤走了?然后打头阵的就是赫哥,每次都拉着我媳妇“姐俩好”的样子说,哎呀热巴怎么才来啊我们今天吃什么啊。你为什么不问我?问我啊!我也喜欢吃啊!
         再说说那群孩子吧,每次聚会至少仨小孩。自己的妈不要往我媳妇身上凑?美名其曰:热巴姐姐身上好香。嗯我也觉得我媳妇身上很香,小孩子的欣赏水平极高!
         咳跑题了,baby姐的儿子最近说以后要娶热巴姐姐当老婆,exm?这明明是我媳妇啊!我说不准她还说我和小孩吃个什么醋,我也很委屈啊。当然要防患于未然啊,以后等我老了我媳妇这个颜控找别人怎么办?一切苗头都要扼杀在摇篮里。
         那天我看网上叫我啥?迪丽热巴粉头?不,我可以大声的告诉你们,我是迪丽热巴的毒唯不接受反驳,你们如果谁和我抢迪丽热巴,我就让你们“呼的一声飞得老远老远。”
         反正迪丽热巴再怎么受欢迎,她也是我媳妇,略略略。
         回答完毕!
                                              编辑于2017-7-6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6528      感谢作者      收藏        评论417




热门评论:
鸡米花: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竟然还有点想笑,最后还被猝不及防的塞了一口狗粮
鹿晗的褶子:最为一个芦苇我想说,鹿晗你变了,没眼看
酸奶疙瘩:就算你是鹿晗怎么样,迪丽热巴的女人还是成堆
春雨里的荡漾:陈赫式·没眼看
陈赫:赶紧抱起自己和ab家的小海绵就跑,鹿晗你个大醋缸
或许你喜欢:哥求你别生气,以后热巴姐撩我我不脸红了还不行么。
气球热爆了:论吃醋,只服鹿晗,不接受反驳。

评论(24)

热度(5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