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陆地】他们眼中的我和你(陈赫篇)

【陆地】他们眼中的我和你(陈赫篇)

 

*系列文

*打头阵我私心让陈赫来,毕竟巴赫不是一般的萌

*现实向,不上升真人,全靠我的脑洞

*OOC OOC OOC

*希望食用愉快

 

 

 陈赫:“每一次录制的时候我都想抱抱我家女儿。”

 

 

        陈赫作为一名感情经历丰富却有些坎坷的新生奶爸,他从来不觉得别人秀恩爱跟他有什么关系,你秀恩爱我再秀回去,WHO CARE?

        可是这种可笑的想法在第五季奔跑吧开始录制之时就全部灰飞烟灭。

        说起第五季,最大的改变就是来了一个单身的新疆妹子——迪丽热巴,随后鹿晗便走在通向“鹿爷”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陈赫有时候还是会小小的怀念一下那个单身的傻狍子。

        鹿晗来到“奔跑吧”也好几年了,在陈赫眼里他是一个行事谨慎又懂礼貌的男孩,对单身有着天大的怨念却一直找不到看对眼的姑娘。每次被超哥说媒总是一笑而过,陈赫有的时候还会怀疑他的五指姑娘会不会使用频繁而磨出老茧。

       直到后来每次看到鹿晗,陈赫都觉得自己当时的想法是......多么的可笑!可笑至极!但恋爱的鹿晗就是大写的垃圾!不接受反驳!

       跑男团的每一个人平时都很注重饮食的摄入,高卡路里的东西沾的比较少。京城鹿爷虽说爱吃可是有很刁钻,陈赫一直找不到心仪的吃货伴侣,直到——那个姑娘的出现。

 

       从看到迪丽热巴的第一眼起,陈赫就知道她是自己最好的拍档。没有理由,就是这么任性!果真这位姑娘不辜负他的期望,他们可以一起吃穷道具组,也可以下班之后偷偷去吃碗拉面,更可以在闲暇之余一起约着去吃海鲜。一边吃饭一边唠家常,陈赫表示这种生活真的很美好。可是吧,最先是两个人,为什么到后来就变成......三个人了?

        陈赫面无表情的看着坐在自己面前吃烤鸭的北京小爷,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究竟是为什么?!你不是喜欢的是鹅肝么?吃个鬼烤鸭啊!不行不行我得淡定,淡定个鬼啊!今天是我约热巴出来吃饭的你跟着来算个屁啊!搞事情!

        陈赫偏头问向了热巴:“热巴~我不是给你打电话么,鹿晗怎么会一起来啊。”

     “ 这个这个,”迪丽热巴一脸尴尬,“赫哥,鹿晗他非得跟着一起来,我也没办法啊。”

     “啊是紧跟着啊,”陈赫一脸我懂的表情,顺便在桌子底下踹了吃得正起劲的男孩一脚,“我说这位小哥,我约我妹妹吃饭,你跟着出来干嘛?”

       “我还不是怕你把她给拐跑了?”被踹的有些吃痛的小哥瞪了一眼说道,“你也知道什么吃的都能把她给拐走,我要再不看好......”

      “鹿晗!”小姑娘不高兴了,“照你这么说好像我就这么傻样的。”

       “不不不你怎么会傻呢,”鹿爷见状连忙讨好,“你是单纯,谁说你傻?是谁?出来,我保证不一脚踢飞他。”

        “哈哈,”小姑娘的脸变得也挺快,“行了你就,我要吃个烤鸭你给我卷个,多放点黄瓜和酱,少放点大葱不然等会味儿大。”

       “ 是是是您说的都对,”北京小爷开心的卷起了春饼,“嘴里味儿大的确不好,一会儿咋亲啊。”

      “鹿晗你真是......”小姑娘看起来有些害羞,瞪了他一眼索性不说话默默地吃烤鸭了。

     

 

 

        陈赫:老子的刀呢?老子叫妹妹出来不是来看你们秀恩爱的!!好生气啊可我还是要保持微笑啊。

       “小鹿啊,”陈赫觉得自己按耐不住想搞事情的心,“所以都恩爱成这样了,怎么不公开啊,我妹可是需要名分的。”

       “赫哥!”迪丽热巴急的小奶音都出来了,“你这是......哎哟不得了咯,你这是搞事情啊,你又不是不知道鹿晗这性子!”

       “怎么了怎么了?我给我妹妹要个名分还不行?小鹿就一句话,行不行,是男人就刚!”陈赫憋着笑一脸严肃的问鹿晗,北京小爷果真立马上钩。

       “近期就公开,等我挑个良辰吉日。”

       “哈哈哈哈,”陈赫憋不住了笑了出来,“666,又不是结婚还挑个良辰吉日呢,北京小爷脑回路就是不一样啊,要搞事情呢。”

       “赫哥我看你才是搞事情,”鹿晗说完偏过头看向他的姑娘,“我才不想一辈子就这么一次的公开机会这么随便啊。”

        陈赫觉得,万箭穿心。不是自己在搞事情么?为什么会被强行塞了狗粮?郑恺呢?邓超呢?这里有人卖狗粮啦!夭寿啦!

      

 

 

 

 

       陈赫知道,全网黑是一种什么体验。上一段不那么顺利的婚姻让他深知网络暴力的可怕,他也曾不敢迈出家门,也曾不敢登录社交网络,所以当他看见这个大大咧咧没什么心眼的姑娘深受网络暴力迫害时,他比谁都心疼,明明她,什么都没做过啊。

      趁着鹿晗去上卫生间的同时,他小声的问起了迪丽热巴:“热巴,哥刚刚那么说你会不开心嘛。”

      “怎么会呢赫哥,我知道你是关心我呀,”姑娘笑得像人间四月天,“鹿晗给我的安全感足够多,不然我不会这么坚定地和他在一起啊。”

       “哎我只是觉得.......”

       “赫哥,”小姑娘打断了陈赫接下来想说的话,“我知道我和他不被人看好,我也知道我们都会受到很多委屈,可是赫哥,我真的很喜欢喜欢他。”

        迪丽热巴说这话的时候,双手握拳放在桌上,眼睛里面满是坚定和星光。陈赫突然明白他的妹妹下了多大的决心才做出了今天的打算,这是一双,包含爱意的眼睛啊。

       “哥也不想说什么,”陈赫摸了摸迪丽热巴的一坨头,“只是觉得你们两个这样,刚刚好。”

        “谢谢赫哥!”小姑娘笑眯了眼。

         “哎哟以后和我妹妹两个人单独吃饭就不行了,哥哥好难过啊,”陈赫假哭起来,“热巴要不我们以后定个固定时间就两个人一起出来吃饭吧好不好,不带他不带他,不带那个小气鬼。”

         “陈赫你不要拐我的胖迪!”人还在门外声儿先到的北京小爷发话了,“小爷可是有顺风耳的!”

         “呵,热巴还要拐?那盘蛋糕一勾就走了,”陈赫表示不屑,“你太鄙视哥的智商了。”

 

 

       

 

        今天是2017年10月23号,早就知道鹿晗在为今天的公开做准备,也早就知道微博热搜会爆炸。今天一天在片场的时候就是周围的人在议论。

       有人说:“哎你看你看鹿晗迪丽热巴公开了。”

       有人说:“天啊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还有人说:“我觉得迪丽热巴配不上鹿晗哎。”

        陈赫打开微博,点进评论和私信一条一条的看起来。有人祝福,有人嘲讽,跑男团的兄弟们纷纷转发并送上最窝心的祝语,只剩他一个人,什么都没说了。

      评论里有很多人艾特他说要他搞事情,说只剩下他了一定要来个劲爆的。

      说什么呢?说些什么好呢?陈赫其实想了很久,他有很多的话想说却不知道从何说起,他很喜欢鹿晗这个不忸怩不做作的孩子,更喜欢热巴这个像娱乐圈泥石流的姑娘,看着他们一步一步的走来,有争执有委屈也有临近边缘的爆发,谁都不容易啊。这两个他当成弟弟妹妹疼的孩子,赫哥有太多的话想告诉你们了。

 

        当天晚上,陈赫发了一条微博视频,文案是:我就说些我想说的吧

      “终于公开了啊,赫哥真心的为你们高兴啊。都要我出来搞事情,那我就来啰(笑)。小鹿,我最好的妹妹就给你保管了,不过我如果看到她不高兴的话我会带她一个人出去吃东西的哦,你别跟过来小心我压你!热巴~不要怕,赫哥是你娘家人,如果鹿晗欺负你跟赫哥讲,赫哥最护犊子的,不过小鹿是北京小爷,你也得多包涵啊。你要是委屈就跟哥说,哥带你去吃炒米粉大盘鸡。我想说,两个人走过来太不容易了,我看着都心疼,可是结局是好的让我觉得过程再怎么样都不重要了。我来给大家讲个故事吧,我曾经问过一个男孩,我说“既然爱的那么累,就放手吧,这样两个人都解脱”,可是那个男孩告诉我,“赫哥,有些人是即使你到死都不会放手的啊”。那是我第一次在这个男孩脸上看见如此坚定地表情,我突然放心了下来,我知道这个男孩会好好疼我的妹妹的。我知道大家都猜到这个男孩是谁,也知道他死也不会放手的人是谁。所以最后,身为陆地副团长的陈赫要说,恭喜你们,你们一定要携手走下去的啊。鹿晗,迪丽热巴,你们一定要幸福,赶紧来个小的组成新一辈的天霸动霸tua啊哈哈哈哈哈。赫哥就说这些,下次再见咯。”

 

 

 

 

那天晚上,鹿晗发了一篇这样的po:

      爱情是什么?

      其实也没那么喜欢你,大概是那天微风正好时间凑巧

      你我刚好擦肩而过最后都归于刚好遇见你

      我喜欢你从来都不需要理由

      只要你点头,我就可以奋不顾身

      可能勇往直前才是我爱你的样子

 


{陈赫篇完}





小可爱们评论有助于产文啊

伸个懒腰都是爱你们的模样🤗

 

 

 

 

 

         

 

 

 


评论(34)

热度(3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