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牛奶

杂食
排球本命,墙头火影
吃各种CP

【论坛体】陆地今天公开了么(一发完)

 *都是脑洞,OOC也是我的

*请大家食用愉快

 

【打卡】陆地今天公开了么

#1L  陆地一生推

RT,打卡

 

#2L推完生一堆

没有TAT,今天隔壁家双宋都公开怀孕了

 

#3L 

没有,总觉得双宋公开才是昨天的事情

 

#4L

LS够了啊,双宋公开都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哈哈哈哈

没有,今天的陆地夫妇也没有公开

 

#5L

今天也没等到公开,我觉得我要等不下去了

 

#6L 

LS小可爱一定要坚强,相信我们鹿哥和小姐姐!

你在坑底的资产是不要了么?

 

#7L   鹿晗的操纵杆

本身我鹿和四字女星就没什么关系

就你们这些cpg在YY

 

#8L  酸奶疙瘩

等等楼上是跑错贴了?DW狗滚蛋

再说四字女星是谁?

我家爱豆可是九字女星,没文化真可怕

 

#9L

LS友军消消气,不和智障一般见识,

今天的陆地夫妇公开了么?没

 

#10L

今日打卡,没

就算没公开又怎么样,你看见坑底的我躺的有多么平么?

 

#11L

水一波,没

会不会他们只是朋友啊?

 

#12L我是陆地的小海豚

LS带节奏比DW更过分啊,出去出去

 打个卡,我家爱豆今天还是没公开

 

#13L

上个月被拍到那个什么同游韩国?

这是石锤啊石锤啊,双方都没否认

哦我还是得打个卡,今天也没公开

 爱豆这么沉得住气,我也很绝望啊

 

#14L

哈哈哈说起来你们不觉得咱哥最近细纹多了么

 

#15L

LS你个黑粉等等我!我发现了哈哈哈

笑的越来越放荡

脸上的肉也没有少

 

#16L 

 哈哈哈哈哈等等,你们可不可以给我哥留条裤衩

上次哥收漏嘴说他逛B站

你们去看看现在B站视频的弹幕都是些啥

 

#17L鹿晗的阿迪

哈哈哈哈哈我刚刚还在看,弹幕基本上都是

“请问鹿晗如果你在窥屏的话,你会不会想掐死这么没眼看的自己”

还有

“鹿晗如果你在窥屏的话,我告诉你迪丽热巴是我的”

 

#18L甜热热的女人

身为迪丽热巴的女人绝不认输!

鹿晗又怎么样!!

 

#19L

哈哈哈哈LS你这样会被蒸煮查水表的

然后,“呼的一声飞得老远老远”

 

#20L 

哈哈哈哈哈LS你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迪丽热巴么?

 

#21L 小爷姓鹿

别想了胖迪是我的

 

#22L本仙女姓迪力木拉提

哟LS看起来咱两是一对啊?

请问你是鹿晗小哥哥么?

 

#23L  

哈哈哈哈哈哈,鹿晗窥屏我直播吃键盘

21L你的名字取得不错啊

 

#24L

我也觉得哈哈哈哈,是想冒充鹿晗么?

那请问@21L

您打算和迪丽热巴什么时候公开?

 

#25L颧骨升天

搞事情搞事情,正主不出面我们来YY一场大戏也可以啊

搬来了小板凳

 

#26L 鸡米花

前排兜售圈粉神器肯德基鸡米花

顺带兜售脱粉神器酸奶疙瘩了啊

 

#27L修仙成瘾

来一份来一份,我准备好了我的草莓奶油蛋糕

 

#28L小爷姓鹿

........我不是鹿晗,可我猜他们会尽快公布吧

说不定就是今天?

 

#29L

哈哈哈哈哈LS一看就是小学友军

很可爱啊哈哈哈,今天是2017年10月23号

不是咱哥喜欢的7,也没有嫂嫂喜欢的6

更没有迪丽热巴的8

今天要是能公开我也是服气的啊

 

#30L

那位友军,梦想是好的不过要切实际啊

今天啥意义都没有,这要是公开了娱乐圈会爆炸的

 

#31L

算了算了,别说那个小可爱了

可能不太懂套路可是超萌的啊!

我们来唠唠咱哥会怎么公开啊

我猜会想李晨范冰冰那样发合照!

 

#32L

 不赞同不赞同,那样太老套了

咱哥可是属于标新立异的,肯定会来一个不同凡响的

 

#33L 小爷姓鹿

发合照不好么?

 

#34L

等等LS小可爱又来了哈哈哈

发合照不是不好啊,只是我哥内裤都喜欢穿红色的人,一定得来个不一样的表白啊

 

#35L 

哈哈哈哈对,我觉得咱哥觉得会来一个惊天动地的搞事情

然后留着我们CPF欢呼

 

#36L小爷姓鹿

为什么........你们会知道鹿晗喜欢穿红内裤?

 

#37L

噗哈哈哈哈,LS小可爱你是小萌新吧

我们不仅知道他喜欢穿红内裤,还知道他喜欢穿CK

 

#38L

哈哈哈哈哈哈鹿哥在我们面前还有裤衩儿?

不存在的好么

 

#39L

早就被扒光了,脸都不要了还要个什么裤衩儿

说实话作为我哥五年鹿饭,我都不承认他是我爱豆了!

他表脸!表脸!天天褶子笑还说自己是单身狗

谁信啊!!

 

#40L 小爷姓鹿

........有那么,明显么?

 

#41L 

要不是知道鹿晗不会来窥屏我都觉得LS是我哥了

小可爱你到底是不是友军啊,你的属性很可疑啊

 

#42L

我也觉得奇怪,他说话含糊其辞的

算了算了,我赌一包酸奶疙瘩

我哥只会发合照然后艾特嫂嫂

 

#43L

我就不信了,鹿晗不搞事情会是鹿晗?

你们忘记521那天的点赞了么?!

 

#44L

哎呀说了这个糖有点硬,说不定是新浪bug

那么多糖大家换个磕嘛!

 

#45L小爷姓鹿

他是自己点的

 

#46L

哈哈哈哈LS小可爱还在啊

我们也觉得他是自己点的,不过你装鹿哥累么

 

#47L 

反正是鹿晗点赞的,不接受反驳

他肯定在试水,可是DW反应太大了

就公关了

 

#48L

我也赞同在试水,可是当时反响太大了

瞬间上热搜

我觉得鹿晗最近肯定在暗戳戳的打算搞事情

热搜都不怎么上了,肯定憋着个屁在

 

#49L 

LS话糙理不糙,我也觉得

作为一个顶级流量小生最近都没怎么上热搜太奇怪了

他自己肯定在谋划什么

 

#50L 小爷姓鹿

我怎么觉得你们比鹿晗还懂他自己,

厉害,厉害........

 

#51L

哈哈哈哈哈,我们不都说了么

鹿哥在我们面前裤衩儿都没了

 

#52L

不得不说那个“小爷姓鹿”学咱哥的语气挺像的

不过咱这里今天是鹿晗的哥们,明天的迪丽热巴的大姨

我要真的信是真人我才是傻

 

#53L 

哈哈哈哈哈对啊,不过我还是想说

鹿晗如果你在窥屏的话请你公开的方式独特一点!独特一点!

我们CPF也想要扬眉吐气的一天啊哥哥!

 

#54L 

+1,每天被骂我们还能坚守我们肯定是真爱

 

#55L 我是鹿晗的CK

被撕的没脾气,哪哪儿都容不下我们

第一次真人就碰上流量小生

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脑袋瓦特了

 

#56L

LS小可爱要坚定啊!糖是白磕的么?!

那还不是爱情我直播吃手机!

我哥太不会管理表情了,一下就暴露了

 

#57L 小爷姓鹿

........就有那么明显?

 

#58L

说LS是小萌新还真是,世上最不会管理表情的人

如果鹿晗排第二,就没有人排第一了哈哈哈哈

 

#59L

哈哈哈哈哈哈,还有

我从没见过一个喜欢钢铁侠的人最想合作的男明星是小李子

关键是他连小李子的INS和微博都没关注

 

#60L 

鹿晗:媳妇喜欢什么我就喜欢什么

不接受反驳

 

#61L 

鹿晗:我不要面子了?!

 

#62L

哈哈哈哈哈裤衩都不要了要个什么面子啊

你看他一副媳妇在手天下我有的表情

是不是想打他

 

#63L

对啊一天到晚再嘚瑟,小姐姐发一条微博

小姐夫当天一定会发微博的

不管什么内容,我也是大写的服气

 

#64L

不行了作为一个鹿饭我要大声的说

鹿晗他倒贴!他倒贴哈哈哈哈

 

#65L

哎那个“小爷姓鹿”不出来了

可能是被我们吓跑了吧

 

#66L

哈哈哈哈,我们这些CPF太放飞自我了

把友军都吓跑了

 

#67L 

真的好希望咱哥可以来个别开生面的告白

这段时间嫂嫂受的委屈很多,鹿哥受的压力不见得比嫂嫂少

作为一个鹿饭,我对于自家毒唯的疯狂表示歉意

我希望我哥可以告诉全世界他有喜欢的姑娘,而且那个姑娘答应和他在一起了

我哥也是个普通人,我希望他爱自己爱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

 

#68L 

天啊表白LS理智鹿饭,突然煽情干嘛啦!

他们会好好的,一定会的

 

#69L  

表白67L理智粉,感情是相互的,谩骂是双方的

他们一定会共同成长更强大的

 

#70L 

别煽情求你们了,我本来泪点就低

我们来讨论点欢快的事情吧

我哥到底啥时候会公开啊!

 

#71L 

我猜是明年4.20

 

#72L

赌一包辣条明年情人节

 

#73L 

 只有我觉得是明年甜热热的生日么?

 

#74L 

来啊来啊买定离手,各方下注啊

我赌今年圣诞节

 

#75L 小爷姓鹿

我赌今天

 

#76L 

哈哈哈哈那个小可爱对今天有执念,

今天啥意义都没有啊,而且不要装鹿哥啦

看着好想笑啊哈哈哈哈

我站咱哥明年生日

 

#77L 

对啦小可爱我们不是不信你啊,只是太多冒充的人了

我们信不起来啦哈哈哈哈

我站明年情人节

 

#78L

不行了潜水的要出来说一句,我站今年双11

 

#79L 

哈哈哈哈哈那他厉害了

那他火了,绝对的

热搜我都想好了

热搜就是:鹿晗马云抢头条

 

#80L

哈哈哈哈哈也是绝了啊哈哈哈哈

你么怎么都那么可爱啊

 

#81L

等等别买定离手了

助攻超发微博了,今天是10月23号,是个特别的日子

然后艾特了鹿晗?

 

#82L 

等等让我缓缓,10月23号

鹿晗回国是十月十号啊,这不对啊

 

#83L 

什么走向什么走向

今天是要发生大事么?

 

#84L 

陈赫发微博了!!!

今天是你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艾特鹿晗?我靠鹿晗和谁在一起了啊?

 

#85L

.......我好像听到咱们这里CPF心碎的声音

 

#86L 

我的妈啊,那鹿晗是和谁在一起了啊?

神走向,还有没有谁发微博啊

我现在打字的手都在抖啊

 

#87L

阻拦哥发了,阻拦哥发了!!

流言蜚语那么多,一定要无畏的爱起来!

 

#88L

你们一定会是全世界都祝福的情侣,小鹿加油,咔咔就是干

这是晨哥的!!!

 

#89L

我.....有点慌,所以女主角到底是迪丽热巴么?

为什么大家都不提她啊?

 

#90L

是她吧是她吧,这是跑男团的祝福啊

 

#91L 

天啊你们看郑凯发的

我婚都不结还不是等着给你们当神父

 

#92L

啊啊啊啊啊啊啊等等,这句话不就稳了么!稳了么!

郑凯能当神父的只有谁?请大声的告诉我他们的名字

 

#93L

是陆地是陆地是陆地啊啊啊啊啊!!

 

#94L

 小鹿,我们漂亮的小姑娘就交给你了

这是baby姐发的

绝对是迪丽热巴啊!绝对的!

 

#95L

我有点想哭怎么办,LX告诉我我是不是在做梦啊

 

#96L

LX告诉你我已经哭了,你不是在做梦

 

#97L

我妈问我为什么看着手机看着看着开始掉眼泪

我该如何告诉我妈我有多开心

 

#98L

我等着咱哥发微博,就等他了

 

#99L

等等,那个“小爷姓鹿”说,今天公开?

 

#100L

我也发现了,我刚刚去爬了一下楼

发现他打的省略号都是八个点

 

#101L

握草,真的是真人?

等等所以我们刚刚是和咱哥铜矿了么?

 

#102L

@小爷姓鹿

前排表白我哥,哥对不起你真的连裤衩都没了

 

#103L

哈哈哈哈哈LS你个黑粉

@小爷姓鹿

表白我哥,哥你不要怕,我们都是友好的

 

#104L

你们别表白了!咱哥发微博了!

 

#105L

我靠!发的什么?我这儿网不好

谁能截个图给我看

 

#106L

今天是10月23号,是我的生日和她的生日加在一起的日期。一直以来,对受了很多委屈的你和你们感到很抱歉。这种全世界都替我公开的感觉标新立异,不同凡响么?小爷今天告诉全世界,我们在一起了。还有你们,别的地方都容不下你们我这里要你们,欢迎回家。@Dear-迪丽热巴,以后还请夫人多多赐教了。

 

这是咱哥发的,还有8张合照,我的眼睛已经被眼泪糊住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了。

 

#107L

原来爱豆公开是这种感觉啊,从难以置信到欣慰

最后是宣泄的眼泪,太不容易了

 

#108L

哥哥的那句欢迎回家,我这个被毒唯开除粉籍的人才懂

我回来了啊,我可以回来了

 

#109L

LS你别这样,我也是个被开除粉籍的

现在抱着手机哭得不能自已了

我男票都觉得我要断气了

 

#110L

抱抱LS芦苇姐姐,你们同样不容易

真的,我们赢了

 

#111L

小姐姐发微博了啊!转发咱哥的微博,

谢谢大家的助攻,我其实一直在暗中观察,还有你们,

我这里也欢迎你们,两边都是你们的家。鹿晗哥哥,以后请您多包容啦。

 

#112L

对不起我要说一句

我站的CP全世界最好,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好

 

#113L

为什么会有这么贴心的爱豆啊,我真的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只会默默地流眼泪了

 

#114L

这大半年来我们的苦只有自己懂,可是最后他们在一起就好了啊

他们真的在一起了,走过了全网黑,跨过了不被看好

还告诉我们CPF有家回了

 

#115L

被开除半年粉籍的芦苇看到他们两个人的欢迎回家

再多的委屈都没了

我的CP全世界第一!

我要去嫂嫂的微博底下刷,嫂嫂我哥他喜欢你,他说你特别好啊

 

#116L

@小爷姓鹿 鹿哥,谢谢你

 

#117L

@小爷姓鹿 哥,祝幸福

 

#118L

@小爷姓鹿 哥,我回来了

 

#119L

@小爷姓鹿 哥,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和嫂嫂好好的

 

#120L 小爷姓鹿

欢迎回家,我们都会会好好的。

陆地夫妇今天,公开了

 

 

END

 

 

 

这是一个,小剧场:

“你说为什么她们都不信我是本人?”鹿晗按着手机有些奇怪的问着旁边正在和蛋糕奋斗的姑娘。

“嗯?可能是因为她们被忽悠太多次了吧,”嘴里还包着奶油的小姑娘抽空回答道,“要我在帖子里有跟帖的说他是莱昂纳多我也不信啊。”

“哦还有这种操作啊,可是我这名字取得够明显了啊。”北京小爷看起来还是没明白。

“哎哟鹿晗你是不是傻,”迪丽热巴翻了个白眼,“越是明显别人越不会信啊。”

“可是我已经把鹿晗的习惯展现的酣畅淋漓了啊!”

“那请问鹿晗同学,鹿晗有什么习惯?”

“他打省略号喜欢打8个点。”

迪丽热巴觉得自己的白眼都不够翻了:“谁会去数你的省略号有几个点啊,鹿晗你是不是真的有点傻?”

“她们扒我扒的裤衩儿都不剩了这还看不出来啊?!”鹿晗看起来有些委屈,“我可是要面子的。”

“要面子?面子值钱么?有我值钱?”小姑娘看起来对这个话题不怎么感兴趣,“再说了你自己表现的太明显了怪谁啊。”

“是是是我的错,我下次注意。”鹿晗打着哈哈。“不对,小爷都公开了,是可以公然秀恩爱的!来媳妇亲一个我们发微博去。”

“哎呀你走开我蛋糕还没吃完,呜呜......”

从此热搜榜,没有“迪丽热巴倒贴”这一说法,取而代之的是“鹿晗倒贴”,鹿晗怎么倒贴?我只能说,大写的没眼看啊!!




*作为一个被开除粉籍的LW,如果有蒸煮让我回家的那一天

*我可能会哭个三天三夜吧

评论(147)

热度(94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